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穗港台首度合作出演 人偶喜剧广州贺岁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5:24 南方网
  广州日报大洋网记者沈远安/文刘继明/图
穗港台首度合作出演人偶喜剧广州贺岁 (图)
《俏皮娃娃梦之神》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日前,记者从广东省木偶剧团获悉,该团近期与台湾九歌儿童剧团以及香港明日艺术教育机构联合制作的大型人偶喜剧《俏皮娃娃梦之神》将于今日下午3时30分和晚上8时30分以及初二至初七每天上午10时30分和下午3时30分在广州木偶艺术中心大剧场隆重上演,共演14场,为小朋友准备了一道春节的文化大餐。

  据广东省木偶剧团团长李域超介绍,这台大型人偶喜剧是穗港台首次在木偶艺术上的合作,希望能借此探讨中国木偶艺术的发展,思考与世界木偶艺术的接轨。

  这台大型人偶喜剧演出部分主要由广东省木偶剧团的演员担纲,在舞台、灯光、服装等方面主要由香港方面负责,而编剧、导演则是台湾方面责任,每个团分别派6个人,共18人组成一个剧组。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排练,剧组决定于大年初一的下午3时30分举行隆重的首演,3月份将去香港做14场演出,4月份将去台北做15场的表演,并力争能参加本年度在上海举行的国际儿童艺术节。

  该剧编剧兼导演———台湾九歌儿童剧团团长朱曙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剧中使用的高科技手段并不是为了讨好小观众,最主要的还是想让孩子们体会到剧中的带有中国文化味道的喜剧元素。

  编辑:林洁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