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上狂顶《千手观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9:41 北京晚报

  匿名网友A:建议在2008年奥运会和残运会的开幕式上演出《千手观音》。

  匿名网友B:我都快哭啦。真的很不容易,就算是正常人都很难这么整齐啊!顶!再顶!

  匿名网友C:除了《千手观音》我其他的都没看。如果晚会都给搞成《千手观音》那样
的精彩,那我们观众还有什么说的?

  匿名网友D:《千手观音》超好!狂好!

  匿名网友E:《千手观音》!就送一个字———好!

  匿名网友F:《千手观音》实在太棒了,我忍不住捧出我的手机给姑娘们投了一票。

  匿名网友G:今年的舞台灯光效果非凡,尤其《千手观音》,简直是视觉、精神双重享受。

  网友nm_scarecrow:知道郎导为准备这台晚会付出了努力,可是说实话,2005年的春晚节目整体质量很一般。除了《千手观音》、《年年有余》给人留下较深印象之外,其他节目基本上记不起来了。《千手观音》演的很好,又是聋哑人,真的很不容易。太让我敬佩了,向她们致敬!

  网友gaoxbtz:《千手观音》绝美享受,顶碗杂技精彩纷呈。千手观音,应该是台上一分钟,台下一年功!其他节目的编、演、导们,如果学学千手观音,今年的春晚就精彩了!(注:“顶”是网络论坛用语,意为“支持”、“赞同”)网络编辑:刘春燕

  春晚赢得观众认可

  巩俐签约ICM进军好莱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