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毕福剑“义务劳动”主持《星光大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3:56 北京青年报

  毕福剑如今成了央视三套出镜率最高的主持人:《梦想剧场》、《快乐驿站》和《星光大道》。不过,最近见到老毕,他半开玩笑地抱怨说,主持去年10月8日开播的《星光大道》目前是义务劳动,不领报酬。此外,为了一档让普通观众实现明星梦的平民造星栏目,毕福剑差点让自己腰椎间盘突出的老毛病复发了。

  事情起源于一次节目录制,一个即将遭到淘汰的小女孩在下台前泪眼汪汪地看着老毕
,看来是想让他帮着说说情,备受感动的老毕立即低下身子去抱她起来,观众可能不知道,老毕是腰椎间盘突出,“如果不活动活动,我是不能突然干体力活的,小孩也有60多斤。”只一会老毕就觉得腰不太对劲,抓紧安慰安慰小孩后赶忙把她放了下来。

  老毕介绍说节目播出过选手和担任评委的董浩争吵的画面,而这样的争吵至少已经发生过三次了。老毕说,一次一个东北选手被淘汰后,观众席上“噌”地蹿起来他的两个老乡,两人高声质问评委董浩凭什么让他(指东北选手)下场。董浩也不示弱,大声说是因为其台风不佳等问题。那两人这下子火更大了。在从口音中辨别出他们和自己都是东北老乡而且觉察到三人是一伙的之后,毕福剑软硬兼施化解了冲突。“如实”播出这样的节目,毕福剑说是为了突出节目的真实性。

  如今,这些选手和栏目组已经成了朋友,在《星光大道》正月初一、初三分两集播出的春节特别节目中,他们将和评委“欢聚一堂”。

  作者:刘江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