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通春晚今早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8:3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中国第一台卡通春节晚会——《虹猫蓝兔闹新春》将于今天8:45在南京少儿频道推出,届时,在三维动画模拟的晚会场景中,两位惟妙惟肖的虚拟卡通主持人将带领一群卡通小动物,为童心未泯的人们上演一场2个小时的“卡通盛宴”。

  这台春节晚会最让人惊叹的是两位虚拟主持人——虹猫和蓝兔。两个主持人由三维动画制作而成。

  这台晚会的总导演就是有“蓝猫之父”之称的王宏,他对自己的这两个新孩子十分得意。他介绍说,公司投资300多万元建立了三维动画捕捉系统,用这种系统打造出来的虹猫、蓝兔不论是一眨眼、一动嘴的表情还是跑步、跳跃的动作都具有了人的高相似度。

  晚会节目内容有小品、戏曲、歌舞、电视剧连播、舞术等等,与一般的综艺晚会没有两样。晚会中超级搞笑的是狗熊、松鼠版小品《超生游击队》,小品内容是人们熟悉的黄宏和宋丹丹表演的小品《超生游击队》,只是“孩子他爸”是一只笨狗熊,“孩子他妈”是一只俏松鼠,两只动物一来一往的表演,让人忍俊不禁。

  据了解,该晚会还将在初三晚上20:00和初四中午的12:50在南京少儿频道重播。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编辑 小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