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终幻想》正义与爱交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9:06 每日新报

  张钢

  2065年,地球上的生命濒临被全面摧毁的边缘。值此人类灭绝的紧急关头,拯救人类命运的“诺亚方舟”全都维系在一个叫洛斯的女博士身上。然而非常不幸的是,由于感染上异灵元病毒,生命留给洛斯的时间已经不多,尽管同船幸存的基德博士已经给洛斯植入了六种灵魂,但如果找不到第七、第八种灵魂,洛斯的性命也危在旦夕。

  获知洛斯已经感染上异灵元病毒,军方好战的海因将军指派爱德华上尉在护卫洛斯出舱寻找第七、第八种灵魂的途中,紧密监视,收集飞船遭受异灵人攻击都是因为洛斯感染异灵元病毒的证据,并以此要挟上议院批准其用宙斯空间炮消灭异灵元的计划。

  在爱德华上尉的心里,美丽的洛斯博士就是自己爱的女神。就在洛斯和爱德华付出惨重代价,数次战胜异灵人的进攻,并成功在火山口找到第八种灵魂时,海因将军骗取了上议院的批准,不顾强烈的宙斯空间炮发出的射线同样可以摧毁地球的严重后果,下令向地球上的火山口猛烈轰击。

  洛斯的努力没能阻挡海因将军下达的轰击命令。在强烈的宙斯空间炮的轰击下,聚集于火山口的异灵人被全部击毙,但地球的灵魂也为此遭受了沉重的打击。异灵人被全部歼灭后,洛斯博士被成功地植入了第八种灵魂。在生命的旅程重新开启的那一刻,一对经历死亡边缘的爱人终于迎来了人类希望的曙光。

  2月 10日 22: 00CCTV-6播出新报记者张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