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24小时》昨天连播 年轻观众一天不合眼 (2005-02-10 10:08:4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0:08 新华网
《非常24小时》昨天连播年轻观众一天不合眼(2005-02-1010:08:45)(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年初一零点开始播出的“另类”贺岁剧《非常24小时》在昨天一天吸引了一批观众,记者昨日了解到,真的有一批青年观众昨天牢牢地守住了一天的电视,就为了挑战这个24小时连续收看的极限。

  年轻的24岁观众郑小姐昨天就是和一群朋友一起挑战这部电视剧的,郑小姐的几位朋友年前听说了这部电视剧特殊的播出方法后,就约定好过年一起看这部电视剧,希望挑战24小时连续收看的极限。昨天,他们多人聚集到郑小姐家,早早就开始守候《非常24小时》。到记者采访时,电视剧还在播出中,郑小姐和几位朋友都笑说,有几个人已经“挑战失败”,睡过去几次,醒来又继续看。郑小姐说这部戏的故事还不错,尤其题材是“科幻险情”,这样的故事一般只出现在欧美的大片里。《非常24小时》情节紧张、节奏明快、险象环生,看进去了还真有点欲罢不能。而且郑小姐还在剧中看到了不少北京的时尚街景,也比较有亲切感。不过,对剧中的“高科技”,郑小姐有一点小小的批评,觉得剧中几个高精尖的科学家使用的道具还不够先进,“比如剧中两个人通过无线上网的MSN联系,我们都说,现在生活很多年轻人都可以这样了,他们这样的高科技部门才使用这个,有点不够先进,应该再使用更尖端、有创意的科技产品就好了。”15岁的学生鹏飞昨天晚上也是守着电视看《非常24小时》,他说,因为父母亲打麻将,凌晨两三点的时候,他不想睡,无意间就看到了这部电视剧,一看起来就没停过,“我觉得里面的一些东西非常时尚,在现在的电视剧中很少看到,比如把一些游戏方式搬到了电视剧中,让解密游戏成为事情发展的关键,这些就对我很新鲜。”年纪比较大的李先生表示,他是绝对不可能一集不落地看完,但是第一次听说有这样一部尝试性的电视剧,出于好奇,他还是选择在大年初一的早晨开始收看。因为该剧的故事确实不错,他一口气看了6集,累了,歇了一段时间,晚上接着收看。李先生说,故事不错,昨天没看全,希望近期能快点重播。该剧的制作单位中北公司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他们本意不强求观众连续看完,因为接下来教育台及全国各省市电视台将马上重播该剧。该人士也笑说:不反对一次看完。因为过年挑战一次生理极限也是贺岁方式的一种。吸引这么多年轻观众也在制作单位意料之中,“因为故事就是针对这个群体的,我们希望过几天该剧重播的时候,有更多的观众加入到科幻险情故事中来。”(记者任嫣)(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