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期待工作顺利生活平安 明星发宏愿鸡年新打算 (2005-02-10 10:32:0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0:32 新华网

  新的一年到了,众明星鸡年在工作、生活上有什么新打算呢?

  李宗盛与华仔合作音乐剧

  近来在内地发展的李宗盛顺风顺水,不仅制作了刀郎的新唱片,同时自己和华健的“二人转”演唱会更是火爆异常,成为演出市场上的一个金字招牌。日前,李宗盛透露了自己
要在鸡年创意音乐剧的计划:“我不是看学友、奶茶他们做音乐剧才来凑热闹的,其实我憧憬音乐剧已经很久了,我希望可以在鸡年完成这个愿望。音乐部分我已经开始创作,导演也已经基本选定了张婉婷。”对于音乐剧的主演,大哥表示将会慎重选择,但是他心中的最佳人选是华仔。“我很希望能和华仔合作这部音乐剧,他是天生的好演员、好歌手,也是我这部音乐剧的最佳人选。”

  吴彦祖当导演买别墅

  吴彦祖作艺人不知不觉已七年了,当初不会说广东话的他,经过日以继夜的努力,终于有点成绩。鸡年伊始,吴彦祖已经把来年的工作安排得妥妥当当。他说:“我即将要拍一部电影及两个广告,但其他角色尚没有落实,所以还未能向外公布。”

  刚刚替一部韩国实验电影当过导演的吴彦祖,因为在整个过程中感觉都很好,所以把导演当作今后努力的方向。除了当导演之外,年轻气盛的吴彦祖还有一个目标就是———拥有一幢背山面海、有私家花园和泳池的别墅。他相信通过努力,自己一定会如愿以偿。

  毛阿敏举办个人演唱会

  在去年的“风华盛典”颁奖晚会上,毛阿敏产后首次公开献唱,之后她频频亮相于各种演出现场。谈到今年的工作计划,她说主要是筹备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具体时间未定,不过第一站定在了上海大剧院。同时她还将着手新专辑的制作,争取今年秋季发行。据悉,为女儿创作一首动人的歌曲,也是毛阿敏鸡年的一大愿望,至于什么时候创作,以及歌名,目前都还没有最后确定。

  赵本山拟写小品教学大纲

  新年伊始,针对当前小品的发展现状,赵本山说:“我觉得就小品而言,有两项特别大的任务,要写出一部新的、比较系统规范的小品教学大纲;要成立一所具有相当水准的小品演员培训机构,培育人才是一件迫不及待的事情,这个机构里要培养出创作、评论、教学三支队伍。”

  艾敬三项任务一个不能少

  以《我的1997》一举成名的歌手艾敬,鸡年有三个打算:学画画、唱好歌、拍电影。艾敬说自己现在有空就去学画画,而且画得有一定水准。在唱歌方面,艾敬今年想和全亚洲的知名女性创作歌手联合主办一台演唱会,另外,她还想推出一部新专辑。艾敬也想和第六代导演合作拍一至两部电影。

  那英下半年出新唱片

  那英因身体原因没有为好友孙楠的演唱会捧场,有消息说,那英将在4月份推出一张精选集作为其复出的开场礼。那英表示,经历了生子、高峰私生子事件后,那英今年最大的心愿就是好好唱歌和生活,下半年推出新唱片,对一如既往支持她的歌迷朋友有一个交待。(记者翟翊)

  刘德华经济变强身体倍棒

  刘德华于春晚亮相大唱贺岁歌曲后,随即来到了冯小刚导演家中,和冯小刚、徐帆一起过除夕。昨天早上,华仔才乘飞机回香港过年。今年,刘德华在音乐和电影方面都是好事连连,十大中文金曲的大赢家和金马影帝的头衔让他继续成为华语演艺界最受欢迎的艺人。而他之前在为电视拍摄短片时,已经亲笔写下了今年自己的真心愿望———“强”,这个“强”字包含了很多内容:香港的经济变强,每个人的身体变强,不再有疾病,也不再有灾难发生。

  梁朝伟香港电影红火

  梁朝伟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对于2004年很满意,已经“别无他求”。说到2005年的愿望,梁朝伟豁达地表示:“其实我本身并没有什么新年愿望,因为我觉得自己想什么就会有什么。我想身体健康,就会多做运动,留意自己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注意饮食就能保持一个好的身体,人是可以自我调节的。”梁朝伟最希望香港电影能在今年有好的发展:“身为一个香港电影人,我希望今年香港的电影市场更好,百花齐放。观众能够开开心心地进电影院看电影,做电影的人不再担心没工开!”

  吴君如感情生活美满

  刚刚与男朋友陈可辛一起从北京返回香港的吴君如,在电视台拍摄新年特辑的时候,和杜汶泽一起做了一桌丰盛的年夜饭,其中包括“醉金鸡翅”和“镇江排骨”等等,坦言已经有十多年没有下过厨房的吴君如,希望自己能好好照顾陈可辛。不用说,她新年的愿望就是自己的感情生活能够越来越美满。(记者易飞)(来源:每日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