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玄乎其玄:玄学家熊神进提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鸡年注意事项(一)

  作者:熊神进(澳门)

  鼠:吉凶参半

  1924年,1936年,1948年,1960年,1972年,1984年,1996年

  事业:“贯索”会令鼠人打消转工,营商的念头,整体上都还可以,工作压力较去年少,打工人士有升职加薪希望。今年是非星不多,耳朵可以清静。

  财运:由于人缘运佳,所以能化解背后的箭,免受伤害,但不要忘记“勾神”是因猪朋狗友而破财,即使赚到了钱也会招惹别人白眼,最终也徒劳无功,所以今年鼠人忌跟“猪狗”生肖的人牵入金钱中去。绝对不可以借贷。

  感情:“子午卯酉”为桃花局,今年鼠人必有桃花劫。未有姻缘之鼠人,会在农历二月、五月、八月交上异性朋友。不过,同一时间亦爱上另一个人,容易有拖拉现象出现。60年男性很受异性欢迎。下半年新历七月七日至八月六日和九月七日至十月七日都是鼠人桃花星横过爱情宫之时,只要在床头上摆放龙生肖饰物必见桃花入侵,而化解方法就是在今年内认识一位“牛”生肖同姓的人。

  健康:小病仍有,却无太大问题。只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可免大病机会。本年要注意肠胃毛病。

  建议:

  1.东南位是卯位,请放置一粒粉红晶可驱走身边的小人,忌跟兔、马、羊、鸡生肖之人有过份接触,因为他们跟你意见不合,今年必有争吵。

  2.“贯索”“勾神”令鼠人思路不清,信心大打折扣。凡事都要细加考虑,万不可一意孤行。

  3.在危困时,上网找一位可以信任的玄学家为你占卜,可解你危困。
玄乎其玄:玄学家熊神进提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牛:平

  1925年,1937年,1949年,1961年,1973年,1985年,1997年

  事业:流年“五鬼”凶星及“官符”来临,一定遭人中伤,容易产生转职、转业的念头,但以星际来看,还是强忍不满。在事业上完全没有突破,即使工作上有了转变,也只不过是加“辛”,而不是加“薪”。是非口舌非常多,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日常工作须慎言。

  感情:没有太多惊喜的事情出现。未婚人士因没有第三者出现,感情总是稳定。没有对象之人,今年都找不上合心意的人。已婚人士,如果想生孩子的话,鸡年是最好的选择。

  财运:可省就省,不该买的东西便不要买。“黄旛”凶星表示有坏朋友打你主意,提防“龙、马、羊、狗”之人土趁火打劫,故投资置业不宜与人合伙。晚上十一时至翌日淩晨一时出世的人士会有偏财机会,只不过,得到偏财时会令你招惹事非纠纷,最终也财来财去。

  健康:今年一定有突发毛病。幸好“天解”为你化解一二。宜平日饮食有节制,不要吃未经煮熟的海鲜,以及出外旅行时也不要没有节制去暴饮暴食,就不会有严重问题出现。

  建议:

  1.“浮沉”是一颗起落不定的凶星。全年不可当担保人,及小心所签文件。“飞符”之星更奸险,会因为个人疏忽而触犯政府法律。要增运,唯一方法必须在身上放一套“五皇钱”,五皇制五鬼,小人受制,牛人平安。

  2.在家中的东南是非位处放一盆仙人掌,因为仙人掌有针叶,故有化煞作用。

  3.家中有小孩的家长,要学习急救课程。

  4.在危困境时想到“命运是掌握在强者手上”这句座右铭,你会浮沉中找回方向。
玄乎其玄:玄学家熊神进提点(组图)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