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大帅2》首播惹争议 天津台:暂不会停播 (2005-02-10 10:39:1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0:39 新华网

  由赵本山主演的电视剧《马大帅2》2月7日已经在天津电视台播出,该剧从7日到21日在“天视三套晚八点剧场”栏目每晚播出两集。并且该剧这次在天津台的播出是全国首播。而《马大帅2》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投资拍摄的,首播权铁定要归于央视,而且在年初央视八套的剧目推介会上,也打出了《马大帅2》的海报。

  《马大帅2》的制片人赵钢告诉记者,该剧是与央视剧作中心合作的,但在之前该剧的
看片会上,有专家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所以该剧现在正再一次做后期,进行重新剪辑。对于天津台首播该剧的事情,赵钢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他说应该是央视播出后地方台才可以播出。而央视影视部的领导也表示,《马大帅2》肯定在央视八套播出,只不过做了一些修改后,现在在做后期,播出恐怕得到春节长假以后。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天津台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来央视是定于2月8日首播该剧,而天津台2月7日的首播,只比央视提前一天,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但现在因为重新剪辑的事,使央视的播出延后了,最早也要到正月十五以后才会播出。而天津台节目预告已经打了出去,所以在节目编排上不能再动了,以至于现在比央视的播出早了很多天。当记者问到天津台会不会停止播出该剧时,该负责人表示,暂时还不会停止播出,就算有什么变动也要等到年后再说。而该剧现在在天津台的收视率并不是很理想,负责人说这是因为在过年期间,丰富好看的节目太多了,观众可能会选择看那些平常很少有机会看到的精彩的综艺节目,不会把重心放在电视剧上。(记者宋平)(来源:城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