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安部春节晚会 铿锵主旋律、悠悠警民情 (2005-02-10 10:42:5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0:42 新华网
公安部春节晚会铿锵主旋律、悠悠警民情(2005-02-1010:42:55)(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欢喜,盼平安,是中国老百姓强烈而朴素的心愿;保平安,为百姓,是中国警察肩头神圣的职责。这就是2005年公安部春节晚会《欢喜平安年》的立意。

  为此,晚会节目以强大的演员阵容,以观众喜闻乐见的多种艺术形式,有声有色地颂扬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忠诚与奉献精神。

  众警察抖擞显神威宋祖英悠扬唱平安

  这台晚会的开场节目是歌舞《平安大拜年》,整个舞台变成了练兵场,明亮灯光下威武的方阵成了2004年全国公安战线“大练兵”的缩影。

  如果说晚会开场是“群英会”,那么晚会结束时的歌舞《万家灯火》,则是宋祖英单枪匹马的“四两拨千斤”,使得晚会首尾呼应。

  轻舒广袖雪山舞强挽长弓战旗红

  在这台晚会上,导演陆亮推出了西藏风情的小舞剧《天边的雪莲花》。剧中穿插了战士群舞、藏族群舞、雪莲花群舞、小新兵与藏族红嫂双人舞等多段优美舞蹈,为整台晚会增添了新意。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充满温情的晚会还首创了一个形式新颖的节目:22对警察新人参加了由赵本山做主婚人的结婚庆典,把“欢喜”主题诠释得淋漓尽致。

  小品推新作警醒又感人

  小品节目是这台晚会语言类节目的一大特色。黄宏、侯耀文、巩汉林、潘长江、句号、尹相杰、李伯清等明星的精彩表演定能让观众大饱眼福。黄宏自导自演的小品《家事》应该说准确地找到了喜剧的“卖点”,从一个小偷的视角反衬了2004年公安机关“大练兵”的重要意义,在把观众逗得哈哈大笑的同时,引发了民警工作的崇高性的再认识。

  今晚20∶00CCTV-1播出(来源:城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