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梅隆·迪亚兹不招未来婆婆喜欢难成婚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4:39 南方网
  广州日报清晨
卡梅隆·迪亚兹不招未来婆婆喜欢难成婚 (图)

  南方网讯前些日子,《霹雳娇娃》中的美丽女主角卡梅隆·迪亚兹(上图为资料图片)还在忙着订制婚纱、健身减肥,准备风风光光嫁给小自己9岁的小男友、当红偶像歌手贾斯汀。虽然众人都不太看好这对年纪悬殊的情侣最终将缔结良缘,但性情古怪而又倔强的迪亚兹可根本没有把别人的意见放在眼里。在她看来,凭着自己的性感、魅力和手腕,要把23岁的小男友制得服服帖帖根本不成问题。媒体曾经爆出迪亚兹当众向贾斯汀的绯闻女友泼冰激淋,而贾斯汀一声都不敢出,只是把头扭到一边。然而,如今迪亚兹的婚姻大道上可能遇到了真正的障碍,那就是贾斯汀的母亲林恩·哈雷斯,也就是她未来的婆婆,此人坚决反对两人结婚,她公开向儿子发出通牒:如果向迪亚兹求婚,当妈的绝不会为他们祝福。

  林恩表面上是觉得这位儿媳的年龄太大了,跟自己的儿子不相配。然而事实上,贾斯汀的妈妈比较喜欢跟儿子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小甜甜”布兰妮,两人分手后,她非常难过。心里既然有了一个“小甜甜”,当然对继任的准儿媳看不顺眼。

  而贾斯汀感情上很依赖妈妈,如果他在婚姻问题上也听妈妈的,那么迪亚兹能不能结成婚还真是个问题!

  编辑:林洁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