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军事频道军营笑星“六天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6:42 北京晚报

  “战友们春节好!我们向全军指战员拜年了!”在高亢激昂的话语声中,常贵田、刘亚津、全维润、孙涛、邹德江、唐剑、卫晨霞等7位军营笑星和节目主持人满面春风地走上台来。他们每人手中提着一盏红彤彤的大灯笼,灯笼上分别书写着“军”、“营”、“笑”、“星”、“大”、“拜”、“年”7个金灿灿的大字,由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主办的《军营文化》春节特别节目就这样拉开了帷幕。“军营笑星大拜年”

  从大年初一到初六,连续六天每天上午10时35分在央视第七套节目中播出。

  该节目的总导演、《军营文化》栏目的制片人卫晨霞说:“这是军事节目第一次在春节黄金周推出像这样的大型娱乐节目,是想集中整合军队的文艺资源为战士服务,让官兵们在节日里欣赏到军营笑星演出的带有浓郁‘兵味’的娱乐节目。”

  官兵们喜爱的笑星几乎都在节目中出现,既有朱光斗、常宝华这样德高望重的“爷爷辈”艺术家,也有周炜、范雷等曲艺界新秀;既有李琦、潘长江等著名的军营笑星,还有姜昆、唐杰忠等相声大家,就连著名评书艺术家刘兰芳也到现场助阵。为使节目更具观赏性,制作单位还邀请了王刚、朱时茂、王静、毕福剑、谭晶等一批在当今文艺舞台上炙手可热的名人。他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或朗诵、或演唱,为节目增加了不少亮点。

  为了增强节目的互动性,军营笑星们还走下舞台,走入军营,和官兵们玩在一起、乐在一起。小品演员郭达,笑星李琦,演员魏积安等来到航天城,向官兵拜年。

  在“六天乐”春节特别节目“军营笑星大拜年”中,不仅能欣赏到各路笑星的精彩表演,透过屏幕,全军指战员还将接受来自“东方第一哨”、空军甘巴拉雷达站、武警国旗护卫队、驻港部队及西沙官兵的新年祝福。

  网络编辑:康琪雪

  《网住爱情》先圈网球迷

  《找乐》每集由方言高手制造笑料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