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泉、王学兵吵出“完美”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0:27 新京报
  张建栋继《让爱作主》《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之后力推《完美》,今起央视播出

袁泉、王学兵吵出“完美”爱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一套今晚开始播放由袁泉、王学兵主演的《完美》。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在春节假期接连播放了3天晚会节目后,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从今晚(正月初三)开始将播放一部温情电视剧《完美》,该剧由袁泉、王学兵主演,讲述了一段电视剧版“203040”的故事。

  打造电视剧版“20 30 40”

  《完美》主要讲述了三对20岁、30岁、40岁年龄段男女之间的爱情婚姻生活,他们的爱情不但受到生活的考验,也有来自父母家人的影响。该剧由曾执导过《让爱作主》和《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张建栋执导。导演张建栋一直以来都在关注着爱情和婚姻生活,《让爱作主》展现出维系一个没有爱的家庭是不道德的,应该重新认识第三者,这样的主题引来了很大的争议,所以这次他在《完美》中反其道而行之,来了个彻底的转变,张建栋要通过三个爱情故事来告诉大家爱情是可以永恒的。

  袁泉和王学兵在戏中饰演的是一对小夫妻,是剧中“30岁”的部分,明明相爱的两个人想在一起却又不能在一起,袁泉对其中一场戏至今记忆犹新:“那场戏讲的是白璇(袁泉饰)和佟言(王学兵饰)之间的感情,一直都没有挑明,但冥冥中早已经互生爱意,但白璇一直都没有说出来她对佟言真正的感情,直到佟言的前未婚妻出国归来要和佟言完婚之时,得知佟言要结婚了,她才独自一人去他们常去的酒吧买醉。在拍摄白璇和调酒师之间发生口角,并无意间吐露心声的一场戏时,我把杯子‘啪’一声摔在桌子上瞪眼道:”你说什么呢?!’情绪激动得难以自抑,当时那架势把摄影师都吓了一跳,本能地对我说:“怎么着?想打架?’”

  袁泉首次尝试“野蛮女友”

  在剧中扮演女主角的袁泉一向以清纯的形象示人,这次的角色则很像一个“野蛮女友”。她说:“有一场戏是我扮演的白璇一口气把忍了很久的话一股脑对佟言发泄出来,这个镜头完了之后张导拍拍我说:”袁泉你可以把眼珠子放回去了,你的眼睛本来就很大,瞪那么大在镜头上看真的有点吓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