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频道夜以继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07 天津日报

  欢乐不停歇精彩不打烊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春节期间,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24小时不间断地为观众传播快乐———人们随着徐静蕾的导演处女作《我和爸爸》、梁朝伟和郑秀文共同上演的《同居密友》、成龙的喜剧动作片《皇家威龙》、黎明和王菲演绎的浪漫爱情剧《大城小事》以及迪斯尼新近出品的喜剧片《雪地狂奔》等数十部精彩纷呈的中外影片,畅游在这场华丽炫目的
电影嘉年华里,体验一次“电影化”的春节。

  姜文、张元、叶大鹰这三位同样都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导演能够出演同一部电影真属不易。徐静蕾的导演处女作《我和爸爸》,CCTV—6特别将它作为首部亲情大片,在本月15日播出,打响亲情贺岁的第一枪。

  集喜剧、动作和爱情为一身的影片《安娜与武林》在喜庆的节日氛围中收看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梁朝伟不管是演《花样年华》里隐忍无奈的中年男人,还是云吞店里的小老板都是那么生动可爱。郑秀文的“孙二娘”风格配上他的搞笑功夫使人如沐春风,星星点点的笑料时不时蹦出来,又让人忍俊不已。大年初二,CCTV—6播出由梁朝伟和郑秀文演出的影片《同居密友》。

  金马“影帝”黎明和冷俊“天后”王菲在《大城小事》里同样上演了一个浪漫爱情故事。回顾王菲的电影记录,从《重庆森林》到《天下无双》,再到《2046》,无不体现着王菲的多面个性,《大城小事》中王菲又将展现她的哪个侧面呢?本月17日,观众将从荧屏中“听”到这曲美妙镜头下的动人“情歌”。

  由凯文·科斯特纳主演的浪漫悲情文艺片《蜻蜓》(11日播出)、2002年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票房狂飙的《蜘蛛侠》(11日播出)、有着柔美如缎的音乐、宛如淡淡哀愁的散文诗般的《海上钢琴师》(12日播出)……这些来自不同国家,充满异域风情的影片犹如一抹抹鲜亮的色彩。而印度影片《宝莱坞生死恋》(13日播出)又该是何等的精彩?

  在这次的电影嘉年华里,将再一次触动人们的怀旧情结。《庐山恋》(14日播出)、《炮打双灯》(18日播出)、《今天我休息》(21日播出)等耳熟能详的影片将带领人们流连于过去美好的时光……

  除了上述国产影片,同样驻守在怀旧小站的还有7部曾获得奥斯卡不同奖项的经典外国影片《乱世佳人》《火的战车》《安冬妮娅》《宾虚》《音乐之声》《法国贩毒网》《西北偏北》。本月21日至27日22:00,CCTV—6将带领观众重温这些影片。

  这次在CCTV—6电影嘉年华里上演的喜剧片,无论是号称《少林足球》续集的荒诞喜剧《功夫老爸》(20日播出),还是迪斯尼出品的喜剧片《雪地狂奔》(19日播出),都会让人们的节日沉浸在一片笑的海洋中。

  从本月8日起,每天上午的10:40,CCTV—6都选取一部冯小刚执导或编剧的影片,其中有《甲方乙方》(11日播出)、《不见不散》(14日播出)、《大腕》(17日播出)、《手机》(18日播出)等。随后登场的是成龙的喜剧动作片《皇家威龙》(12日播出),影片秉承了成龙一贯的幽默搞笑风格。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