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侠》偶然机会得能量 行侠仗义把善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15 每日新报

  故事梗概:中学生彼得·帕克自幼父母双亡,与舅舅、舅妈一起生活在纽约。尽管彼得人很聪明却很害羞,因此常常受到一些同学的嘲弄,不过彼得一直对邻居家的女孩玛丽情有独钟。

  在一次学校组织的活动中,彼得和同学们去看有关蜘蛛的科学展览。正在拍照的彼得被一只基因变异的蜘蛛咬了一口,彼得的手马上肿了起来。回家之后彼得在发了一夜的高烧
后,突然发现自己竟被神奇地赋予了蜘蛛的那种能够感知危险来临的第六感,还拥有了许多非同寻常的能力。他成了一个力量超凡、身手敏捷,可以飞岩走壁、发射网状粘液的“蜘蛛人”。

  像所有传说中的英雄人物一样,彼得为自己设计了一套红色蜘蛛紧身服和面具。不久他出现在电视转播的摔跤比赛场上,用自己神奇的力量打败了强悍的对手。但摔跤比赛的主办人拒绝发给彼得3000美元的奖金,理由是他赢得太快了,彼得因此怀恨在心。没想到天赐良机,彼得正好撞上从那个主办人办公室里逃出来的窃贼,为报复主办人,他放过了窃贼。由于彼得的自私,他因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正是这个窃贼杀害了他亲爱的舅舅。作为蜘蛛侠,彼得给了那个窃贼应有的惩罚,但他深恨自己没有早日行侠仗义。从此,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只要有犯罪行为,蜘蛛侠就会从天而降,协助警方把罪犯绳之以法。

  2月 11日 22: 00CCTV-6播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