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玄学家熊神进提点:鸡年注意事项(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0:28 金羊网-新快报
  熊神进(澳门)

  虎:平

  1926年,1938年,1950年,1962年,1974年,1986年,2000年

  事业:只要按上司指示,勿作个人意见,就会有不错的回报。如要转工的话,就不是时候。故此属虎的人若要寻求某程度上的发展,便需加强人际关系,顺应身边潮流,配合大势所趋,与时并进,也可因为人缘而得益。

  财运:正职收入无大改变,幸而年中有不少兼职,收入方面还算可以。偏财运弱,“小耗”凶星表示因贪则贫,赌博亦应限于小注。

  感情:感情运平淡,无大风波,没有突破,未有对象人土必须多参加社交活动,才可认识新异性朋友。今年是盲年,正打算“拉埋天窗”的朋友,请找一位玄学家择定良辰吉日。

  健康:小耗星来临,会有小血光。肝胆最容易有意外,病厄出现时请在太阳升起时,面向太阳服药,心中想着“药到病除”,那,小病小痛自然祛除。
玄学家熊神进提点:鸡年注意事项(二)(图)
建议:

  1.因有血光之厄,年头可以选择捐血作为化解。因为玄学上的血光,泛指一切金属入人体而出血的情况,故此捐血也可化解。

  2.虎人带马形饰物有增加本身运势之效,质料元素以水晶、玉石为主。

  3.危困时,内衣穿黑、紫、灰、红中其中二色四十九天,可转危为安。

  兔:大凶

  1927年,1939年,1951年,1963年,1975年,1987年,1999年

  事业:工作压力较去年大,不可抱着坐享其成的心态。本年是非十分多,工作同事气氛恶劣,效率大降。今年不宜创业,打工仔亦不可以转职,暂时忍耐一下。

  财运:不可以有贪念,通常犯太岁之年,身边都有不少陷阱。稍一不慎,便粉身碎骨,收入不理想,造成入不敷支的现象。肖兔的人要花上很大心思才可得财。留心文件,票据上的签署,慎防因疏忽而导致的损失。

  感情:可算得上接受考验的一年,未婚人士在“岁破”星影响下,会跟身边人大争小吵,不排除在今年分手的可能。已婚人士逃不过桃花劫,可能有婚外情。而分了年的男女更遇上前度恋人纠缠,若能保持头脑清醒,亦可免陷孽恋漩涡。六三年已婚妇女今年非常可能会有婚外情。

  健康:“大耗”入命宫,耗为破也。破财分两种,一种为“舒服钱财”,如丢失银包,赌输…另一种为“辛苦钱财”,如做手术,脱牙等。今年你会破“辛苦钱财”。今年都要注意健康,有病就要马上医,切勿拖延。

  建议:1.学习急救技术,既可自用,亦可助人。

  2.要在正月十五前拜太岁。仪式可向玄学家请教。

  3.今年穿红色内衣,身上放一道“护身符”。

  4.正月内,找一位玄学家布置家居,把死位封上,把生位开通,切勿睡在东南岁破位上。否则轻者病,重者危。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