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感大戏《完美》央视热播 主演袁泉透露戏外秘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0: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张建栋执导的情感大戏《完美》眼下正在热播,主演袁泉在剧中出色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称道,特别是她和男主演王学兵几场激烈的争吵戏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袁泉透露,尽管白璇的某些地方太像自己了,不过,在生活中她和男友夏雨遇到矛盾的时候往往会采取冷战的方式,而绝对不会大吵大闹。
情感大戏《完美》央视热播主演袁泉透露戏外秘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情感大戏《完美》央视热播主演袁泉透露戏外秘情(组图)
  袁泉承认当初接演这部戏的动力之一,就是白璇和自己难得相似,以至于在表演中,她会经常不自觉地把自己生活中的一些细节带到戏里来。比如在生活中,她一激动就会瞪大眼睛,本来就很大的眼睛一瞪更是吓人。有一场戏是白璇和调酒师之间发生了口角,她把杯子“啪”的一声摔在桌子上瞪眼道:“你说什么呢?”情绪激动得难以自抑,当时那架势把摄影师都吓了一跳,以为她是真的生气要打架了呢,本能地向后退了好几步。

  袁泉和王学兵在戏中饰演的是一对小夫妻,他们的故事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袁泉认为,剧中矛盾的人物性格不完美,但是它是真实的,她能从中找到共鸣。明明相爱的两个人想在一起却又不能在一起,又都不愿说出来,这种冲突可以说是她的本色出演,剧中的某些情节真的是她亲身经历。现实生活中,袁泉与男友夏雨已经经历了六年的感情长跑。前段时间,有个陌生人在冒着自己的名义,不断给圈里人拨打电话,严重骚扰了她的生活,特别是这个人还莫须有地到处散播她和夏雨要分手的消息,对于这种卑劣的行为,袁泉也只是一笑了之:“这种无聊的恶作剧是影响不了我们的感情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