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搞笑剧引领假日荧屏 张默吴孟达齐聚《少年大钦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0: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从2月22日开始,北京电视台在黄金时间安排了一部由曾志伟、吴孟达、张默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少年大钦差》。这部电视剧将给节日和寒假的荧屏再加一道搞笑大餐。
搞笑剧引领假日荧屏张默吴孟达齐聚《少年大钦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香港著名演员曾志伟、吴孟达和内地知名演员盖丽丽、小叮当、舒畅以及张国立之子张默主演的《少年大钦差》是一部大型武打喜剧。据《少年大钦差》出品方华新影视负责人介绍,该剧不仅是针对青少年观众的励志片,也是为成年观众准备的娱乐片,主人公不畏强暴、锄强扶弱,其成长经历对青少年观众颇具教育意义,而大把的喜剧明星则会吸引几乎所有年龄层次的观众。

  除了这几位长得并不光鲜靓丽的男人外,《少年大钦差》也不乏舒畅和佟童这样的小美女。舒畅素来以清新淡雅、温柔贤静的形象出现在荧屏,并深得观众的喜爱,而这次舒畅却是扮起了冷面女侠,更是与张默合演了一场感情戏,时而刀光剑影,时而又花前月下,为该剧增添了不少浪漫色彩。佟童扮演的任性刁蛮、不知天高地厚的十公主,让人又是头疼又是喜爱,有了笑星与美女的加盟,《少年大钦差》实在是让人看着高兴,看着喜欢。

  此外,该剧在表现手法上也是注入了诸多时尚与现代的动态元素,赋予了这一传奇故事更多的时代感,并结合夸张、搞笑的喜剧手法,让该剧更贴近现代人的欣赏品位。例如陈文杰、十公主、心远小和尚三个小鬼常常把一帮大人搞得晕头转向、七荤八素,不禁让人想到美国有史以来拍得最为精彩的喜剧片之一《小鬼当家》,而十公主刁蛮任性、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物形象又似乎可以在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中找到相似之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