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明星足球队赴意参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0:59 京华时报
  作者: 朱雅清来源:
中国明星足球队赴意参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黄征(左)与海泉身着队服准备出征。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包括黄征、黄格选、常宽、叶蓓和景岗山在内的三十多位中国明星足球队成员,踏上了赴意比赛的征程,他们将与意大利明星足球队进行友谊比赛。身为队长的牛群、黄征和海泉都带着家属一同前往。

  昨天上午,队员们早早地赶到机场,换好统一的中国队队服,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聊得不亦乐乎。7点半左右,戴着墨镜的牛群和夫人推着行李车走过来,夫妻二人神情轻松地与球队守门员毕福剑聊天。据中国明星足球队的宣传负责人任涛介绍,此次球队一行三十多人,是受意大利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的邀请,参加2月13日下午在米兰中国街附近举办的足球友谊赛,届时中国明星足球队将与意大利演艺界明星足球队一较高下。

  当天,海泉和黄征带上女友一起上路。黄征开心地表示自己的新专辑已录制完成,刚好趁着这个机会和女友一起到国外转转。海泉则透露羽凡由于有戏在身走不开,所以格外郁闷。满江则一脸无奈地说:“前些日子忙着专辑根本没有时间锻炼,大年三十还在家跑圈呢。”黄征不甘示弱地说:“我昨晚在家还跑了呢。”海泉一听直呼看样子自己要抓紧时间在飞机上来回跑。黄格选更是笑称把货舱清理一下,可以在里面踢半场。临行前黄征开玩笑地说:“我这次的目标是留在意大利踢甲级队,月底回国就谈转会的事情。”海泉则数落道:“意大利有托蒂,你去了就是扫地。”

  本报记者 朱雅清 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