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姐挂帅》决定不起诉编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4:10 北京青年报

  前段时间,因为编剧没有按照合同约定的时间交剧本,致使剧组被迫延期开机,这给剧组造成了一定的损失,出品人情急之下曾对媒体说要将编剧告上公堂,而且这件事已被全国的媒体炒得沸沸扬扬。针对这件事,《肥姐挂帅》的出品人尚鸿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编剧延期交剧本确实让我们很被动,也给我们造成了不小的损失,不过因为开机后编剧能够按照剧组的要求如期交稿,而且剧本质量大家也比较满意,所以我们决定不起诉这位编剧了,把那些不愉快的事留在2004年吧,大家都可以高高兴兴地过个年了。”

  电视剧《肥姐挂帅》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剧组原本打算在春节前关机,不过进入2005年后,横店每天不是下雨便是下雪,而且还下了一场十年未遇的大雪,雪将剧组所有车的车胎都没了一半,恶劣的天气使很多外景戏无法拍摄,只好推迟到2月中旬关机。该剧由沈殿霞、邱心志、吴孟达、袁洁莹、黄一飞、王志刚联合主演,故事发生在康熙年间,平西王吴三桂谋反心切,他派出精兵强将四处寻找明朝皇帝留下的宝藏,以图迅速筹集到足够的军饷,而另一边,康熙皇帝也委派九贝勒查清前明宝藏一事,以粉碎吴三桂的阴谋,于是两股势力的一场明争暗斗在民间展开。

  作者:刘江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