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丢三落四看本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7:35 金羊网-新快报
  机器猫

  正值假期,你和朋友一起去郊外野营。谁知走到半路,却发现自己落下一样东西,你觉得会是什么呢?

  A.零食 B.牙刷

  C.雨伞 D.手机

  分析

  选择A:

  忘记带零食的你,喜欢别人取悦你,对人欠缺耐性,从不为自己犯的错负责。其实你是一个心思细密的人,做事井然有序,而且无论做什么事,你都会全心全意去做。但由于你只顾完成自己的事,你的朋友就会觉得你不关心别人,甚至有人会觉得你以自我为中心。
(魔镜测试)丢三落四看本性(图)
选择B:忘记带牙刷的你,对周围的事物都很了解。有时你有点心口不一,反复思考一番才说话是你的本能。为了证明自己是对的,你一定会振振有词地坚持己见。

  选择C:

  忘记带雨伞的你,很关心别人。别人的芝麻绿豆小事也会令你追问半天。表面上你很勇敢,但内心深处却隐藏着你的恐惧。你会不厌其烦、一次又一次地重提当年事,尤其喜欢细数自己曾犯的错误。别人觉得根本不成问题的时候,你却吹毛求疵地说自己其实可以做得更好。

  选择D:

  你明明非常好胜,事事都要赢人,但又不肯承认,常将好胜的一面隐藏起来。和别人竞争时,你不会用暴力,只会在言语上进攻。你不会承认自己是个冷血的人,但你确实是个特别容易触怒朋友的人。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