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完美》生活收获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8:16 天津日报

  亲情爱情友情娓娓道来

  本报讯26集电视连续剧《完美》的播出,为精彩纷呈的春节荧屏送上一道“温情大餐”,相信这部集合名导、明星,讲述亲情、爱情、友情的好戏,能在春节这个团圆喜庆的佳节里吸引亿万观众的眼球。

  《完美》主要讲述了三对20、30、40年龄段的男女之间的爱情婚姻生活,有欢笑、有眼泪、有挫折、有成功。他们的爱情不但受到生活的考验,也有来自父母家人的影响,在爱人与亲人间他们彷徨着、犹豫着也感动着。风风雨雨中,品尝着艰辛也收获着幸福……

  《完美》是一向有收视率保证的张建栋导演第一部在央视一套播映的电视剧,之前这位著名导演已经执导过家喻户晓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青鸟的天空》《绝对控制》《刑警本色》等热剧,《完美》无疑是这位才华横溢的导演又一部“张氏风格”的佳作,与以往不同的是《完美》更为温情。

  《完美》是当红小生王学兵与张建栋导演第五次的合作,以往四部的成功让人对《完美》同样信心十足。两个人同样认真的态度是吸引彼此多次合作的前提,而不断出新也是两人一再成功的法宝。《完美》也是王学兵和袁泉第一次合作,但两个“偶像实力派”擦出的火花非常亮眼,尤其是两个一向少言寡语的人在剧中大打“口水战”更是绝对精彩。

  不要以为《完美》只是情感剧,擅长“吊人胃口”的张建栋这次又暗藏玄机,在蒋恺、原华、刘琳间制造了一场“好看”的爱情阴谋。是情感破裂还是第三者插足?是捍卫爱情还是金钱作怪?在一个个为爱布下的陷阱里,曾经的爱慢慢远走;而当真相的面纱撩起后,现在的爱还经得起考验吗……

  《完美》呈现的其实不是简单的爱与恨,它更多的是对现代都市人情感生活的剖析,对婚姻家庭的思考,相信在播出后能引发社会对“什么是完美爱情”的探讨。

  和以往都市剧多半在上海选景不同,《完美》是在北京拍摄完成的。张建栋导演对景致的选择让画面美轮美奂。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