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游记》再度搬上荧幕,“段誉”成了“孙悟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7: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邢虹)《西游记》的故事被反复搬上荧幕,多年前曾有央视经典作品《西游记》,之后又有周星驰的电影《大话西游》。而目前正在江苏影视频道热播的《天地争霸美猴王》,由帅哥陈浩民再度演绎了这个久经不衰的传奇故事,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许多观众对港版《天龙八部》中那个充满灵气、对神仙姐姐一片痴情的段誉一定印象
深刻。他的扮演者陈浩民一夜之间成为众多少女喜爱的偶像。这一次,陈浩民摇身一变,成为美猴王。他身怀绝技、正直不阿,对师父一片忠心,同时又不失顽皮个性,活泼幽默,惹人喜爱。跟师弟猪八戒、沙僧的相处更是趣事多多,令人忍俊不禁。大帅哥江华这次一改大众情人的作风,扮演有些木讷的唐僧,虽然不解风情,但他的英俊外形还是给唐僧增添了许多光彩。黎耀祥扮演的猪八戒和麦包扮演的沙僧虽是配角,却同样个性鲜明,成为不可缺少的看点。

  故事主要讲述同为仙石化身的六耳猕猴受奸人陷害,化身巨猴危害人间,以孙悟空为代表的正义一方为使凡间百姓免受灾祸,千方百计阻止巨猴作乱,最终唐僧师徒取得成功。剧中孙悟空在失败面前从不消沉,愈挫愈勇,并最终依靠集体的力量战胜了敌人。正义终究战胜邪恶的主题思想自始至终贯穿着全剧,孙悟空的英雄形象激人奋进。

  为了再现神话的天马行空,该剧特地在如人间仙境的丽江拍摄,景色优美,画面精致。后期电脑特效更是发挥了无边的想象力,效果堪称神奇,化妆造型也别出心裁、出神入化,总耗资近千万港元,可谓大制作。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