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市群众文化丰富多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33 天津日报

  新春佳节欢乐喜庆张浩

  本报讯 (记者张浩)新春佳节期间,本市各区县纷纷举办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让群众过上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

  和平区举办的首届天津扑克文化博览节荟萃了花式扑克、广告扑克、怪异扑克六百余
种,很有特色,同时和平区举办的第十八届“和平之春”社区文化艺术节也注重让人们参与,节庆气氛十分浓郁。河北区举办的“社区优秀文艺节目展演”从社区报送的百余个节目中分音乐、戏曲、曲艺三个专场进行预演后,精心选出一台好节目送进社区,丰富群众的春节生活。河东区以“直沽迎春”为主题举办不同特色的社区文化活动,区图书馆还将书送到军营、老人院、残疾人家庭,二宫的“沽上春好”灯会也将于元宵节期间举办。南开区的“飞雪迎春”系列文化活动包括“同唱一首祝福天津的歌曲”“我与书”读书征文活动、天后宫的“金鸡报晓”民俗庙会等。河西、红桥、塘沽、汉沽、大港、东丽、西青、北辰、津南各区也举办了内容多样、形式活泼的群众文化活动,让群众欢度新春。

  蓟县于正月初一至初七在独乐寺和武定街举办的以“弘扬渔阳文化、再现古城神韵”为主题的群文活动集民间艺术展演、佛事表演、书画展卖、戏剧表演为一体,十分有特色。易春英领衔的蓟县评剧团举行了送戏下乡演出,深受农民观众欢迎。宝坻区的书画家为农民群众写春联、画年画活动,武清区的民间花会优秀团队调演,静海县的正月正戏剧展演活动,宁河县的“送戏、送书、送电影”三下乡活动和丰台天尊阁传统庙会活动也展现出特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