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漫步春节电影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33 天津日报

  吴中华

  “电影大餐”美味佳肴可口,春节电影市场五彩缤纷。本市银光电影院线在节日期间推出的百余部不同题材的中外优秀影片,受到了电影观众的欢迎。从农历正月初一到初四,该院线旗下的光明、延安、音乐厅、和平、大光明、凯利、北京、十月、黄河道等影院共放映中外影片近千场,极大地满足了观众的假日文化生活需求。

  银光院线对春节期间电影市场的运作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和精心的安排,改变过去一个黄金档期安排一部主打影片的排映方式,在春节期间投入《韩城攻略》《狂蟒之灾2:搜寻血兰》《美人依旧》《鸳鸯蝴蝶》《喜马拉雅星》5部主打影片,保证每家影院在节日期间都有新节目映出。

  香港动作贺岁片《韩城攻略》,美国惊险大片《狂蟒之灾2》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眼球,票房一路飙升。

  初三下午,记者在光明、延安两座影城及和平影院看到,香港喜剧影片《喜马拉雅星》,国产爱情影片《鸳鸯蝴蝶》和《孔雀》吸引了许多年轻人。美国立体动画大片《加菲猫》和《超人总动员》让学生们在欢笑中度过了开心的节日。

  滑稽武侠片《飞侠小白龙》,女性题材影片《20,30,40》,美国恐怖悬疑影片《魔鬼刺客》等在节日里同样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为了丰富节日文化市场,各影院在影片场次的安排和拷贝调度上采取既严谨又灵活多变的形式,根据不同地区观众的口味,安排不同的场次、不同题材的影片,以满足各方面观众的需要。另外,为给观众创造良好的观影环境,光明、延安、音乐厅、大光明等影院的设备进行了升级换代,分别加高了银幕、安装了双红光还音系统、新型的数字电影解码器、德国的高保真放映镜头和美国名牌BOOS超重低音炮。并以优质的服务,让广大观众在影院里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日休闲时光。

  本报记者吴中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