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莱昂纳多逛超市遇尴尬 影迷不识真面目满嘴放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9:46 南方网

  新浪网

  南方网讯此前凭借《飞行者》一片刚刚得到了金球奖影帝头衔而且还获得了奥斯卡影帝提名的好莱坞英俊小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近来可谓风头正劲,所以他说什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在超市里遭遇到一个“不太友好的”女影迷,让他大感难堪,幸好当时这位帅哥乔装打扮,没有让别人认出自己,否则当面听到讨厌自己的话,搁谁身上肯定都受不了。

  日前,莱昂纳多戴着墨镜和帽子,穿着厚厚的大衣到一家超市购物,在收银台前排队交款时,正好货架上摆放着一本以他的照片为封面的杂志,这时恰好排在他前面的一位妇女也看到了这本杂志,她情不自禁地扭过头去,对莱昂纳多说,“你看看,又是这个小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他的出镜率也太滥了,难道就不能从我们的眼前赶快消失吗?”

  莱昂纳多回忆说:“当时我一句话也没有说,而是故意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她的观点,然后我将帽子又往下压了压,生怕她认出我来。我也不是没有想过直接告诉她我是谁,但我觉得那样会让她非常不舒服,所以我赶忙交了钱就逃也似的回了家。”

  眼看奥斯卡颁奖典礼马上就要举行,不知道这件小插曲是否会影响帅哥的好心情,他最后不无自知之明地说,那位女影迷看来肯定是不希望他当上奥斯卡的影帝了,如果他真的当选,那只能默默对她表示抱歉了。(编辑:冯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