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玄学家熊神进提点:鸡年注意事项(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熊神进(澳门)

  马:吉

  1930年,1942年,1954年,1966年,1978年,1990年

  马人一马当先,成为十二生肖中当旺的一个。马人有“天德”吉星相护,原则上是一位宠儿,今年都可逢凶化吉。大利名字中有“木”“白”字旁的人,凶星为“卷舌”、“披麻”,这是是非星,会在鼠人和马人背后放冷箭。生于农历五月、六月的人士有中大奖机会。

  事业:可以进行新计划,但要随时准备应付突如其来的是非。做生意的人顺畅,收入比去年更佳,而打工人仕若能改善与同事们的沟通,效率会大为提高,不妨多做东主,广宴亲朋,收买人心。

  感情:鸡年配马为红鸾有望,未婚人士会遇上心上人,在拍拖的人宜结婚添丁。已婚的人不会有婚外情,已婚女人对丈夫仍然不满。1978年女子会恋上已婚的人,欲断难断。

  财运:流年财星旺,正财收入丰实,而亦有横财近。手头上的金钱充足的话,可以自置物业。

  健康:呼吸系统易生毛病,留意保温,以免着凉,神经容易紧张,四肢关节容易受伤,风湿、痛风症尤应加倍注意。

  建议:

  1.人际关系弱,要积极参加联谊活动,改善他人对自己的看法。

  2.是非、官非不宜斗,要提高警惕,不宜妄动。并以平和心态,面对四周的小人。

  3.吉祥饰物是长条形玫瑰晶。

  4.危困时,每天中午到东北方走一圈,当可遇上贵人。

  羊:平
玄学家熊神进提点:鸡年注意事项(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931年,1943年,1955年,1967年,1979年,1991年,2003年

  羊人今年孤军抗战,命盘中贵人星不现,整年感到空虚寂寞,太凡无贵人星出现都暗示运势多变,没有往年的理想运势。事业会出现调职,转工甚至失业等。鸡年不利急进或投资。提防遇贼劫,以及亲朋戚友的借贷和诈骗。

  事业:受“天狗”凶星影响,经常萌生转工念头,令你事业难有突破。夏天是你事业的转折点,人事关系复杂,小心提防别人的圈套,今年最重要的,是设法改善人际关系,多一个朋友总胜过多一个人敌人。

  财运:今年有“天狗”星拦路,小心失窃或失物。切忌借贷或为人担保,必招至严重损失。一切有关金钱的往来,要加倍小心受骗。

  感情:羊人受“寡宿”星影响,分了手的男女难以在今年复合。而未婚人仕亦没有结婚机缘。已婚夫妇受“披头”星凶星影响,容易为小事反目。除此之外亦要留心老夫少妻或妻老夫嫩的一年,今年是一个寂寞年。男女都对枕边人不满,而79年的羊女也可能会有孕。

  健康:今年命宫中有“吊客”这颗凶星出现,显示身心健康俱未如理想,必须密切注意饮食卫生。要尽量多休息,以免疾病缠身。今年要留心的月份有农历二月、八月及十二月。

  建议:

  1.房间不可种花,否则情海翻波。

  2.床褥下贴一道“霹雳符”可化解凶星入侵。

  3.梦中见到先人的话,请翌日找玄学家化解。

  4.家中跟父母同住的话,正月必须带他们出外旅行才化走“披头”凶星入侵。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