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明星如何过大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0:05 扬子晚报
  农历新年已经过了好几天,平时炙手可热的明星们如何过大年?跟小老百姓有什么不一样?一番盘点下来,就可发现:明星过年也传统。

  李玟过年穿旗袍
看明星如何过大年(组图)

  李玟(CoCo)今年是与外籍男友Bruce过第一个农历新年,男友还会首次跟母亲拜年。CoCo表示虽然自小在美国生活,但每逢新年也必依照传统习俗过年,来一个喜气洋洋的新春!

  外表洋化的李玟,竟然是个不折不扣的传统女子,什么不准洗头、买红色内衣裤等等过年习俗,她都乖乖照做,她说:“妈妈煮饭不好吃,不过过年她就坚持亲手下厨,煮了很多,我们整家人会坐在一起吃饭!”

  身形娇小玲珑的李玟最爱就是穿旗袍,所以今年特别穿上不同款式的旗袍向读者拜年,至于大年初六的情人节,李玟与男友仍在美国度假中,问她会怎样庆祝二人首次的情人节?她笑说:“我和他讲一定要浪漫!他就比较简单,整天赞我唱歌好听,或者我唱首情歌给他听他已满足啦!”

  刘德华大摆全鸡宴

  华仔最近特别为新年写了一首新歌《恭喜发财》,希望大家在鸡年顺顺利利、开开心心,没有天灾横祸。

  踏入鸡年,华仔特别推介一个云南“全鸡宴”,而华仔品尝过后也十分欣赏。“全鸡宴”五道菜包括:“天麻汽锅鸡”、“芝麻香辣鸡”、“鬼火怒”、“田七手撕鸡”、“苗族乾椒霸王鸡”。

  华仔对煮食也有研究,更懂得炮制新年美食,例如饺子、蛋散等,华仔还当场传授包饺子的窍门,非常有板有眼!华仔表示,小时候他要帮忙一起包一些新年食品,然后拿出去卖。虽然华仔现时是大忙人,但他一有时间便帮家人包饺子,所以包得很好。

  郭富城为母亲下厨
看明星如何过大年(组图)

  郭富城在今年过年难得有四天假期,为了令大家开开心心过鸡年,特别于年初二做财神,向员工大派红包,然后回家做孝顺仔,陪母亲看烟花,更亲自下厨煮了一只特色炸子鸡给母亲品尝。

  郭富城除了陪妈妈看烟花外,日前收到歌迷送的一本全鸡宴食谱,于是他初二一早到街市买了一只肥鸡,亲自下厨煮一只特色炸子鸡给母亲享用,不过他自己在假期后要拍健身中心广告,为保住六块腹肌,得吃得很节制,不敢放松大吃大喝。

  任达华享受天伦乐
看明星如何过大年(组图)

  任达华、余锦基、苗侨伟夫妇等人昨天在尖沙咀新世界酒店举行一年一度贺年团拜午宴,一见人便大派红包。任达华这个农历年没有外游,他与太太琦琦及女儿都在家度过,而昨天琦琦在家照顾女儿,暂时不便外出,故他单独赴会。

  任达华指今年的农历新年特别热闹,因为女儿出世后,太太、岳母、奶妈及佣人等齐集家中帮忙,屋内聚满八个女人,令他感到有点儿阴盛阳衰。不过他笑言很享受照顾女儿的乐趣,令他有冲动多生几个孩子,男或女都无所谓,希望可以三年抱俩。任达华又表示这个假期为女儿拍了不少照片,女儿现在接近两个月大,今年是任达华当爸爸后的第一个农历新年,他笑说:“女儿今年收了很多红包,我会替她在银行开个户口存起来,而我则是个严父,只给了她一个小红包。”

  梁朝伟偕刘嘉玲日本滑雪
看明星如何过大年(组图)

  年年农历新年梁朝伟都会出埠避年,今年也不例外,梁朝伟与刘嘉玲大年初一向妈妈拜年后,大年初二两人便飞往日本滑雪。

  梁朝伟在去年经常离开香港工作,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刘嘉玲,所以今年春节,特别安排了几天假期陪女友放假充电,回港后不用开工的日子,他会收拾心情努力学钢琴、射箭和咏春及做运动,因为他认为做演员要先充实自己,即使现在用不着,将来拍戏亦应该可大派用场,而且不是参赛或考试,学起来都不会有压力,他觉得做演员是无止境的。

  农历年对梁朝伟而言是挺闷的节日,他不讳言过年都是拜年,所以宁愿选择去滑雪,他喜欢滑雪就是因为可以令自己专心,脑袋不会想其它事,即使跑步他都会想到其它方面,唯独滑雪和打球就会专心,而且滑雪装备由头包到脚,根本没人认出自己,玩起来可以会更投入。梁朝伟不断说着滑雪好玩,但可担心闷倒爱热闹的刘嘉玲?他笑言难得有几天可以静静地过,是好事。纵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