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璇自曝与田亮关系亲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0:05 扬子晚报
叶璇自曝与田亮关系亲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向来绯闻多多的无线花旦叶璇,日前向香港某周刊曝与跳水王子田亮的亲密关系,她指两人早于去年雅典奥运会时已搭上,又称田亮曾说过会于情人节当天送花给她。

  参选华裔小姐出身的叶璇,一直以来都受到无线的力捧,多部重头剧都由她担任女主角,语言能力颇佳的她,去年更获无线派往雅典直播奥运会,访问运动员,当中包括田亮。叶璇在报道中自述,她第一天当奥运会主持时已认识田亮,当时两人都对对方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令此段友谊在数星期内迅速增长。

  叶璇又称田亮主动投怀送抱,她透露奥运会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他们都经常在一起,而后田亮在其最后单人十米高台的项目中输给了胡佳,只拿了铜牌,叶璇回述当天田亮一下台,并没有接受中央台的访问,反而是来到她的面前,给了她一个拥抱,使叶璇相当感动。

  虽然两人的关系不寻常,但叶璇却否认拍拖,只表示田亮是她的真心朋友。当叶璇知道好友失金牌的那天正是他的生日,她便偷偷地准备了一个超大的刺身蛋糕给他,令他重展笑颜,叶璇哄男人果然有一套。去年九月,中国运动员访港期间田亮被发现不断发短信,当时媒体一致认为是“亮晶晶”短信传情,但叶璇却再次自曝给田亮发短信的人正是她,叶璇还甜蜜地透露,情人节是她的生日,田亮将会送玫瑰花给她。

  被问到好友日前遭逐出国家队,叶璇便力挺田亮,她称,他们都是身不由己的,很多事情都是由经纪人安排,“他太出色,令很多人关注他的一举一动,我相信任何一个人去到那个地步,也会像他那样选择的。”一字一句毫不掩饰对田亮的关心,但叶璇仍坚称目前大家以事业为重,难再有进一步的发展。大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