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佟大为左小青《一言为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3:31 北京青年报
佟大为左小青《一言为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佟大为

  2001年一部在网上连载的自传体长篇小说《你说你哪儿都敏感》曾轰动一时,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将该小说改编成20集电视连续剧,易名为《一言为定》,将于2月16日在珠海开机拍摄。该剧由佟大为与左小青主演,是一段关于年轻人的事业、生活和爱情的美丽故事。

  佟大为领衔主演的男主角西门虹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青年,幽默、不羁又真诚、执著。佟大为说:“他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稀有动物。在生活不断的磨砺和冲刷中,他坚持了自己的清澈与干净,同时用自己的人格影响着周围的人。”左小青在剧中扮演女主角叶雨,一个清纯、善良、外冷内热的女孩。她开玩笑说,要珍惜这次难得和机会,和佟大为好好谈一场恋爱。

  网络小说《你说你哪儿都敏感》在改编中遇到了许多坎坷,中间曾有过五个月都写不了一个字的尴尬时刻。制片方多次组织了由普通观众参加的剧本研讨会,既有年过半百的退休职工,也有十七八岁的少男少女,还有三十出头的中年男女,他们的职业也千差万别,大家各抒己见。有的老太太提出来这个故事过于浪漫了,但花季少年又坚决要求保持这种生死相许的浪漫。左小青说:“剧中有一些佟大为向我表白的台词就是一位17岁女生给编剧提供的建议,而几位中年白领女性却不屑于小年轻这种有点发酸的话,为此双方还曾有激烈的舌战,最后白领被17岁女生感动……”

  作者:李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