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部影片点燃浪漫情人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6:00 华商网-华商报
  特别推荐

  今天就是情人节了,如果不想让情人节过得太寂寞,那就牵起彼此温热的手,走进那浪漫唯美的电影世界,去感受爱的感觉吧!今年的情人节,古城影院和碟市上有多部佳片奉上,不过,一定要仔细选择一部最适合你们俩二人世界的影片,“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才会打动他(她)的心。

  笑中情《喜马拉雅星》

  适看情侣:20岁左右的年轻恋人

  燃情物品:爆米花

  郑中基扮演的基练得超凡的瑜伽功夫,奉父母之命下山,要娶师叔瑜伽大王的女儿印度西施(张柏芝饰)为妻。基施展瑜伽功夫,一路滚下山,遇到一直想嫁却又嫁不出去的大家姐应采儿……

  推荐理由:有郑中基、吴镇宇、张柏芝这帮超能恶搞的演员,就能想象到这部电影有多少爆笑场面,夸张的剧情最适合年轻情侣观看。不过一定要注意,笑的时候还是要矜持一点,以免眼泪鼻涕弄得到处都是。最要当心的就是含在嘴里的爆米花,别喷到爱人的脸上哟。

  忆中情《美人依旧》

  适看情侣:中年夫妻

  燃情“物品”:手

  影片讲述了一个旧式大宅门里缠绵悱恻的爱情往事。小菲(周迅饰)目睹了姐姐缨子(邬君梅饰)花天酒地的生活,以及姐姐与黄先生(王志文饰)间复杂的爱情关系。或者出于恨或者出于报复,她开始勾引姐姐的情人,却在这个过程中难以自拔。

  推荐理由:人到中年,当年充满激情的爱情已被生活冲淡了不少,拉对方的手可能就像左手拉右手一样,看看这部讲述第三者故事的电影,不仅可以反省自己的生活,还能在重新拉着他(她)的手时给自己的爱情更新、升级。
六部影片点燃浪漫情人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思中情《鸳鸯蝴蝶》

  适看情侣:相恋很久,仍无心结婚的情侣

  燃情物品:玫瑰花

  生活在北京的编剧阿秦(陈坤饰)偶然来到杭州,走进了小语(周迅饰)的咖啡室。仿佛命运就决定了两个人应该在一起,到底谁是谁的救命稻草?

  推荐理由:曾有人说,婚姻是给对方最大的承诺。然而有很多人却不肯给对方这份承诺,也是因为他们实在不知道,对方是不是上帝给他(她)的那另一半。和那个自己爱了许久的人看看这部电影吧,考虑清楚他(她)是不是你的最终选择。

  苦中情《情人结》

  适看情侣:一帆风顺的情侣

  燃情物品:纸巾

  赵薇演绎苦情女子,陆毅不再阳光。青梅竹马的男孩侯嘉(陆毅饰)和女孩屈然(赵薇饰),在少年时就彼此暗恋,但家庭间的仇恨却成为两人爱情道路上的荆棘……

  推荐理由:对于感情发展得一帆风顺的你们,肯定想象不到遇上有很多坎坷的爱情是什么样的滋味,容易得到也会容易失去,看了这部电影,相信你们俩会对眼前的爱情多几分珍惜。
六部影片点燃浪漫情人节(组图)
美中情《韩城攻略》

  适看情侣:梁朝伟的粉丝

  燃情物品:巧克力

  其实这部电影中伪钞集团和警察斗争的故事在香港编剧看来是绝对的小儿科,虽说如此,不过梁朝伟、舒淇这些超级人气明星应该有几分看头。

  推荐理由:绝色神偷和英俊的警察,不免在座的爱人流出口水,为了避免看帅哥美女的时候让对方吃醋,最好准备甜甜的巧克力。

  惊中情《狂蟒之灾2》

  适用情侣:暗恋对方的你

  燃情物品:古龙水

  “血兰”是一种极为稀有的红色兰花,传说它分泌的浆液可以“永葆青春”。为此,几个科学家决定深入巨型水蟒的地盘,摘取血兰。

  推荐理由:借书和看电影是培养爱情最好的温室。和自己暗恋的人看恐怖片更是对双方情谊的一次测验。趁着一两个惊险镜头,勇敢地搂住身边的美眉,这个时候一切尽在不言中。而身上如果有一股古龙水的淡淡香味,更能博得对方的好感。本报记者 刘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