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情侣 浪漫情人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6:04 华商晨报
明星情侣 浪漫情人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建豪和徐若瑄曾一起吃火锅

  今天就是情侣们非常盼望的美丽而浪漫的情人节了,在这个充满浓浓爱意的日子里,对于感情甜蜜的情侣自会以最浪漫的方式度过,而对于那些感情频亮红灯的明星情侣们还会和自己的伴侣度过吗?这倒很让人担忧。

  玩复合吴建豪、徐若瑄提前过节

  吴建豪、徐若瑄去年9月传出分手,结束为期两年半的地下情,不出3个月两人已秘密复合,两人在被目击在台北火锅店吃饭之外,两人又双双飞到日本及韩国度假,提早欢度甜蜜情人节!

  吴建豪、徐若瑄这对“好朋友”,相恋两年多,去年9月却突然传出二人分手的消息,谁知不出3个月,早在去年12月已传出两人秘密复合。

  1月初两人双双回到台湾工作,曾一起在台北一火锅店出现。由于他们是店中的常客,故此店内亦摆放了两人的相片,为了掩人耳目,两人每次用膳必定会选择店内的暗角位置。据知,复合后的二人趁1月中的数天假期,结伴出外旅行。吴建豪先陪伴徐若瑄到日本工作,然后再双双飞往韩国滑雪,过了一星期的甜蜜假期。

  由于二人同属台湾当红偶像,拍拖时已受经理人压力,不能公开恋情,故此分手复合都要三缄其口。

  甜蜜蜜

  陈慧琳与男友赴美度假

  陈慧琳(Kelly)今年的农历年和情人节都可与男友一起度过。一向是“大

  忙人”的陈慧琳,今年收到经理人送的新年礼物,是长达两星期的假期,早在年廿八Kelly与男友秘密飞往纽约度岁,出发前的Kelly难掩兴奋心情,她坦言:“这个假期是我猴年的收成,去年做完演唱会,我都没休息过,进入鸡年要一次放个够!”

  更让她高兴的是,连带今年情人节Kelly都可以与男友一起度过,当问到会安排什么节目庆祝时,Kelly笑说:“不知道呀!我都恋爱很久了,情人节都不会特别庆祝,最重要的是可以一起过!”

  虽然Kelly口口声声说不会特别庆祝,当问到会否送礼物给男友时Kelly则甜丝丝地回答:“有啊!不过要保持神秘感,不能讲呀!”
明星情侣 浪漫情人节(组图)
李玟

  要浪漫

  李玟为男友唱情歌

  对于今年新年,李玟(CoCo)可是不敢轻视,因为今年是与外籍男友Bruce过第一个农历新年,男友会首次跟母亲拜年,而且今年也是李玟和男友Bruce首次过今年的情人节。CoCo表示虽然自小在美国生活,但每逢新年也定会依照传统习俗过年,来一个喜气洋洋的新春!

  身形娇小玲珑的李玟最爱就是穿旗袍,所以今年特别穿上不同款式的旗袍向读者拜年,至于大年初六的情人节,李玟与男友仍在美国度假中,问她会怎样庆祝二人首次的情人节,她笑说:“我和他讲一定要浪漫!他就比较简单,整天赞我唱歌好听,或者我唱首情歌给他听他已满足了!”

  寻新欢

  皮特与老婆复合渺茫

  布拉德·皮特与詹妮弗·安尼斯顿,昔日的金童玉女自从劳燕分飞后,似乎就已经开始在找寻各自的感情归宿了。

  英国媒体爆料,上个月与妻子宣布分居的皮特正与一位叫艾普丽尔·弗劳里奥的美丽女模特打得火热,而且在希腊和加利福尼亚都可以见到两人出双入对的身影。与此同时,暂时脱离了婚姻束缚的詹妮弗·安尼斯顿也在分手不久就与《出轨》对手男星樊尚·卡索传出了绯闻。樊尚不但是皮特在《十二罗汉》中的拍档,更是意大利女星莫妮卡·贝鲁奇的丈夫。

  外界纷纷传说,安尼斯顿与皮特的分手是因为安吉丽娜·朱莉的插足,而深受其害的詹妮弗摇身一变,反而成了令人不齿的第三者。据说詹妮弗是在伦敦及芝加哥拍新片时,与卡索过从甚密,经常双双对对,亲密有加。

  现原形

  布兰妮夫婿夜不归宿

  近日有消息称,“小甜甜”布兰妮的新夫26岁的凯文又恢复到了以前当单身汉时的作风,不仅三天两头夜不归宿而且大多数出去消遣时都不愿与23岁的布兰妮同行,搞得两人就像陌生人一样。

  众所周知,凯文虽然事业无成,从来没有什么正经工作,与前任女友还生了两个孩子,这不能不让人对他爱上布兰妮的动机产生怀疑。一个朋友说:“凯文现在去外面玩耍就像一个单身汉一样,他一点儿都不像一个已经结婚的男人,每个周末都和一些男朋友一起飞往拉斯维加斯喝酒赌博,而且还和一些跳脱衣舞的舞女打得火热,把布兰妮一个人抛在家里不管不顾。”

  另外一些消息说,凯文晚上离家外出玩耍时还经常故意不戴他和布兰妮结婚时互赠的婚戒,对此凯文为自己辩解说,之所以不戴婚戒是因为与他最喜欢穿的T恤衫及宽松的牛仔装不配套,但谁都看得出来,这个理由实在是太牵强了。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