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明开《基因之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23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 (记者吴中华)从明日0时5分起,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出品的21集电视连续剧《基因之战》,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

  《基因之战》根据华裔作家石小克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关于中美科学家攻克
基因变异病毒,合作战胜不明疫情的故事,是一部带有科幻色彩的现实题材作品。《基因之战》讲述的故事是虚构的,但是主人公中国留学生于向东追求科学真理,舍生取义的精神和中美科学家齐心协力治病救人的职业道德却是应当赞颂和弘扬的。剧中涉及了大量的美国场景,和众多美方人员参与,拍摄规模巨大,是一次中美两国电视人通力合作的作品。

  该剧95%的镜头在美国取景,观众可以看到好莱坞、洛杉矶的风景和拉斯维加斯诱人的夜景,还有好莱坞提供的大量枪械、军车道具,就连贯穿全剧的一只黑猫也是好莱坞训练有素的演员猫。除了丁志成、赵琳、刘佳、刘斌等中国演员外,23个主要角色都由美国好莱坞的二、三线演员担当,该剧的导演刘立京对他们的演技和职业精神非常赞赏。

  《基因之战》的最大亮点是配音。为了保证电视剧的艺术质量,摄制组在后期制作时,邀请了国内优秀配音演员为该剧配音。以著名配音演员童自荣为首、来自上海电影译制厂和北京、杭州等地的优秀配音演员,很好地把握了剧情和人物的气质、性格、心理,在人物的思想、情绪、节奏、神态以至口型等方面都非常贴近原人,以生活化、自然的特点对影片做了精彩演绎,为影片增色不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