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柏林飞船”获终身成就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34 潇湘晨报
“齐柏林飞船”获终身成就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新华社电包括英国摇滚乐队“齐柏林飞船”在内的10个乐队组合和音乐人北京时间13日被授予格莱美终身成就奖。

  “齐柏林飞船”的吉他手吉米·佩奇、键盘手约翰·保罗·琼斯和已故鼓手约翰·博纳姆的两个孩子共同领取了这一奖项。“齐柏林飞船”是上世纪70年代英国著名的蓝调摇滚乐队,但在乐队成员共同演出的12年中,却从未获得过格莱美奖。佩奇在领奖时说,他本人对获得这一殊荣感到“非常兴奋”。他认为,“齐柏林飞船”乐队多变的风格可能不讨格莱美奖评委的喜爱,因此直到今日才获得这一“迟来”的荣誉。
“齐柏林飞船”获终身成就奖(组图)

  与“齐柏林飞船”同时获奖的还有“乡村摇滚”派先锋人物杰瑞·李·刘易斯、乡村乐歌手埃迪·阿诺德,乡村乐组合“卡特家族”,以及已故的蓝调摇滚女歌手詹妮斯·乔普林、爵士乐鼓手阿特·布莱基和爵士乐钢琴家杰利·罗尔·莫顿等人。

  第47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14日上午在洛杉矶的斯泰普尔斯中心举行。按照惯例,终身成就奖在典礼前一天颁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