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各有各的安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蓝心湄:情人节忙搬家

  谈到今年的情人节,蓝心湄笑着说:“这段时间我都忙着搬家!根本没空过。”她表示,男友陈杰汉经常在海外巡回表演,两人的相聚,有时候都要到见面前一天才知道。而两人对情人节也没太特别的感觉,蓝心湄说:“反而是这个日子,我们很少会一起过。”即使有,爱热闹的蓝心湄也会邀请许多好友一同度过,不希望有朋友落单。不过,蓝心湄表示男
友很会体贴人,即使没空陪她,也会送上礼物,“之前他就曾送过我手机,至今我都很宝贝。”蓝心湄说。

  任贤齐:请假陪女友

  最近一段时间,任贤齐忙于宣传新戏《韩国攻略》,忙得不可开交。赶上情人节,他就向公司申请到几天假期休息充电,主要是陪女友Tina温馨温馨,欢度浪漫节日。小齐坦言拍拖十多年,不会搞太多花样逗女友开心,反而打算亲手炮制甜品与爱人一起共享。小齐认为,两个人在一起最要紧的是开心,不需要买多贵的礼物。依照台湾的传统习俗,即使未婚也要包红包,小齐今年便准备一百多万元新台币(约二十五万港元)送红包,他说,父母每人二十万新台币(约五万港元)。大家辛苦工作一年,赚到钱都多亏大家帮忙,包红包是为了大家一起开心。小齐更自曝有一年因工作忙,匆匆用美元来包红包,但刚巧当年美元大跌,小齐被取笑过于吝啬,令他哭笑不得。

  许志安:今年不买桃花

  以往每年过情人节,许志安都会为自己买一些桃花,但今年却没有在家中摆放桃花,他笑着说,其实他从来不信买桃花就可以走桃花运。他坦言,今年看过流年,相士叫他在今年内都不要想有桃花,最好是专心工作,最快都要到2008、2009年,才会有桃花出现。对于相士之言,“安仔”亦是半信半疑,但也不会失望,若果如相士所言,在这几年内会有事业高峰期,他就宁愿多唱几年,即使要到2018年才有姻缘,他也不介意。

  黄品源:对女生唱情歌

  新年还没过完,西洋情人节紧接着来到,黄品源特地透露自己的“泡妞必胜绝招”,他介绍说,抱着吉他,表情忧郁地唱情歌给女生听,保证效果好。黄品源和况明洁在新戏《好美丽诊所》里被凑成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同住一个屋檐下,黄品源为了追求况明洁,天天用纸条传情。黄品源得意地说,自己从没写过情书,但收过不少女生的爱慕信,因为,他读大专时曾担任吉他社长,每次比赛完毕,他收到的情书便如“雪片般飞来”,这也成为他勤练吉他的最大动力。

  黄晓明、刘亦菲:片场赶戏

  今年的内地金庸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浙江象山紧张地拍摄中,该剧的男女主角黄晓明、刘亦菲自然也只能在片场度过情人节了。该片的制片人张纪中说,现在根本没有什么节日的概念,大家都在抢时间,黄晓明、刘亦菲也一样,照常拍戏。在情人节这天,给他们俩安排的戏不重,主要补拍一些在街道和屋子里的镜头。估计该片在今年4月中旬可以基本杀青,10月份能跟广大观众见面。

  作者:韩红林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