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亮招情人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2月14日是西方著名的情人节。鲜花、巧克力自不可少,而最重要的却是爱人们都在身边。平日万事缠身的明星们能不能在这一天抽出时间来陪自己心爱的人散步、饮酒,自然要看老天能不能眷顾这些明星,让他们在这天不用工作。不过,如果他们没有工作,会和谁一起过呢?有人可能安心地陪伴家人,有人可能期待着恋人的出现。就算工作在身,相信这个情人节也一定是温暖的、粉色的。 于娜·赵京南心有灵犀的情人节 于娜今年送给男友赵京南的礼物比较特别,是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情人节专场的演出票。难道赵京南至今没
有看过于娜主演的这部话剧吗?恰恰相反,赵京南只要在北京,每场都会来看。还是于娜道出了缘由:“送情人节专场的票是一种爱的表达,我希望他能坐在一个好位置上观看整场话剧。”让于娜预想赵京南会送什么礼物,她说:“每场演出他都会送花,这回也不例外。不同的是,这回不会选择百合花了,会是一束玫瑰花。”情人节最传统的礼物玫瑰花和巧克力是他俩情人节必送的礼物。于娜说:“礼物代表的是心意,不变的礼物传达的是永恒挚爱。” ·难忘的情人节·

  随后,于娜回忆起俩人去年的情人节。当时俩人都在外地,相约2月14日在首都机场见面。在飞机上,于娜幻想着赵京南在机场与她见面的一刻,手中捧着一束怒放的玫瑰。但下飞机前,她也想到了另一种可能,男友在外地没有时间买花。但她还是将特意买的一块巧克力拿在了手中,而赵京南也手捧玫瑰出现在她的面前。于娜说:“机场见面的那一刻是我最难忘的,也是我俩过得最开心的一个情人节。当我们看到对方礼物时,感觉到的是彼此间的心有灵犀。”

  ·设想·

  让于娜设想一下今晚赵京南为她准备的烛光晚餐。她说:“喝点红酒,气氛比吃什么都重要。”会是西餐吗?于娜犹豫地回答道:“不一定吧,他没告诉我啊。不过,我喜欢吃辣的。”这次是否又会心有灵犀,今晚于娜就会知道了。谢娜·刘烨等待惊喜不扭捏是谢娜的一大优点,谈到情人节这个话题,她真情告白到甜蜜之处不禁发出了爽朗的笑声。谢娜说:“刘烨永远都是突然带给我惊喜,不会提前告诉我他打算做什么。”至于今晚他俩会以什么方式度过,还不得而知呢。

  ·难忘的情人节·

  她说,去年情人节,她正在重庆山里拍电视剧《一双绣花鞋》,刘烨在异地也有拍摄工作。谢娜原本以为情人节只能通过电话以解相思之苦。没想到在阁楼上拍摄的她,突然听到有影迷喊“刘烨”的声音。我闻声而出,看到他就在楼下。说这话时,谢娜语气中洋溢着幸福。“当时导演特批了我半个小时的假,我和刘烨吃了一顿简单、但感觉却特别丰盛和美味的饭。”去年刘烨并没送给谢娜礼物,但谢娜认为:“刘烨的到来是最好的礼物。让我感受到的就是牵挂与关爱。”

  ·设想·

  她说:“今年情人节想给刘烨一个惊喜,想得昏天黑地的。”话音未落,她自己先笑了,又说:“晚上怎么过,我准备向何炅讨教,他这方面的点子可多呢!”黄磊·孙莉夫唱妇随黄磊现在忙于工作,没能接受采访。但他的经纪人于歌表示,目前黄磊正在努力工作:“黄磊16日要只身飞去台湾进行影视文化交流,在此以前必须把电视剧《天一生水》编辑完才能走。他是个很会浪漫的人,相信这个情人节小两口在一起不会平平淡淡。”

  作者:焦薇 赵楠楠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