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志文周迅出席电影首映式 小影迷搞乱俩人辈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5:06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

  南方网讯昨天下午,电影《美人依旧》的导演胡安带领着该片主演周迅、王志文等一干主创来到了广安门影院参加影片的首映观众见面会。当一位小女孩把周迅称为“姐姐”、把王志文称为“叔叔”时,逗得台上的王志文和周迅等人大笑。

  在昨天下午的见面会上,能容纳500人的影厅座无虚席,开始还有些腼腆的观众,在主持人的调动下渐渐踊跃起来,当一位二十出头的小女孩争取到了提问的机会后,也许是有些紧张,竟说成了“请问周迅姐姐,和王志文叔叔一起合作有什么收获?”没想到此语一说全场爆笑,就连台上尴尬的王志文与周迅也忍不住笑了出来,主持人也现场纠正了女孩应该称王志文为“哥哥”。

  在接下来的影迷提问里,可能是要避免前车之鉴,观众也是说话非常“注意”,一位中学生在说到“王志文”三个字后竟打了下磕巴,没想到王志文自己却接上了句“叔叔”,场上的气氛立刻活跃了起来。

  《美人依旧》讲述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往事,邬君梅扮演的璎子和周迅扮演的小菲是一对大户人家的同父异母的孩子,相离15年重聚后同时爱上由王志文扮演的黄先生,而黄先生是一个让女人坠入情网,而自己却笑吟吟地一派无所谓样子的人。

  据了解,今天去广安门影院看电影的情侣,还可能得到意外收获,赢得神秘奖品。(编辑:冯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