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订酒吧大兴土木建爱巢 与王菲婚期在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5:06 南方网

  中新网

  南方网讯王菲与李亚鹏4月成婚的传言甚嚣尘上,他俩在北京的爱巢丽高王府豪宅,这阵子正在大兴土木,不但重新修饰内部,还在花园内加建泳池,好让婚后一家三口可在不受打扰的环境下享戏水之乐。

  而李亚鹏在北京与人合资的酒吧,亦计划在4月暂停营业一天,据酒吧经理透露,是李亚鹏想婚前与王菲开一个私人派对。

  李亚鹏有份投资的酒吧“夜色”,开在北京市中心近三里屯,门口对正大街,但因门面装修简单,有点破旧,故并不起眼。

  酒吧分地面及地牢两层,地面有可供乐队驻场的小型舞台,和供应各式酒水的吧台。地牢除了有个供众人同乐的大厅,还有三间可坐廿人的卡拉OK房。

  酒吧经理邢先生向香港《忽然一周》记者透露,王菲和李亚鹏将会在这间酒吧开派对,他说:“李亚鹏是订了4月一个夜晚包场,听说他连7年前合作拍《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一班老友,包括王学兵(同为酒吧老板)和不少李亚鹏识于微时的内地艺人都请了,由酒吧晚上7点开门包到凌晨,即是说当天酒吧不会做生意。”

  据传李亚鹏想藉此聚会正式介绍王菲予老友认识。记者追问王菲会否出席,他神秘地笑笑但没说什么,亦不肯透露派对的准确日期。

  而王菲于早前结束巡回演唱后,已停顿一切工作。李亚鹏同样推掉工作,虽说他去年中拍《天下第一》剧集时伤了脚,之后声称足伤未癒要休息而推掉工作,连一早接了的《再见,我的爱人》一剧也要推到今年六、七月才拍,然而传媒却拍到他健步如飞地与王菲结伴上酒吧。

  李亚鹏的哥哥兼经理人李亚伟亦说,李亚鹏的足伤并不严重:“他是要休息养伤,不过足伤不至于影响行动。”

  记者问李亚伟:“你弟弟休息半年,其实是为筹备与王菲的婚礼吧?”

  李亚伟在电话中传出阵阵笑声说:“结婚是件好事嘛!总之你们很快就会知道的了。”

  爱巢大装修后花园建泳池

  另一方面,李亚鹏大事粉饰爱巢,除内部大装修外,更花钜款聘人后花园建泳池。

  丽高王府门口的警卫就对记者说“他们(王菲和李亚鹏)的泳池正在挖掘,不过这几天不见两人出入。”

  丽高王府花园位于北京首都机场附近的天竺开发区,现已建有60座独立花园别墅,王菲、李亚鹏所买的是最大的一种,连花园约5000平方尺,售价为700多万元人民币。

  整个区域采南欧贵族式设计,有两个独立车位、桑拿浴室、主人房更设有蒸气浴室。安全措施更是一流,全区设闭路电视及红外线保安系统和掌纹门锁,共有四个出口,均有警卫把守。

  丽高王府内本来有10幢附有私家泳池的别墅,但处于外围地段,不符合王菲讲求高度私隐的要求,因此才弃有泳池的单位,购入花园内较隐蔽的单位,宁愿再花钱聘人建泳池。(编辑:冯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