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鸡年星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4:32 华商网-华商报
鸡年星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晓明:希望我演的《神雕》能让金庸迷认可

  新旧交替,明星的感慨尤其强烈。青春转瞬即逝,时光似水流年,过去的一年有所遗憾,新的一年又升起新的希望———

  范冰冰:能找到“真命天子”

  “24岁了,转眼入行已经快10年了,自己第一次演戏时什么还不会呢,现在想起来还印象深刻。我最希望的是今年家人和我能够健康平安,电视剧能够大卖,希望今年还能接部跟《手机》一样好的电影。爱情方面,当然希望能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点评:算起来,让范冰冰成名的《还珠格格》已经是8年前的事了,其后8年范冰冰从一个青涩的小女孩长成了一个颇有女人味的明星,不管走到哪里都能博得不少人的关注。今年是她的本命年,对于她来说,星路顺利至关重要。

  印小天:要学会弹吉他

  “新年愿望吗?我现在感冒了,希望自己的感冒能够赶快好。3月份要重拍经典电影《小城故事》,我要去学会弹吉他。今年《女才男貌》和《花腰新娘》都要和观众见面,我希望观众喜欢看。希望能拍更多更好看的电影和电视剧,这是最大的愿望。”

  点评:印小天的声音很沙哑,但态度特别诚恳,让人有几分感动。被造星高手海岩捧红的他多次说到自己的成功来之不易,看得出他对工作非常认真。希望这个有着阳光笑容的大男孩能够越来越红。

  黄晓明:更红一些

  “过年时我一直在浙江拍《神雕》,真的太忙了。新的一年,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时间陪家人,工作方面就是希望自己更红一些,《神雕》能让金庸迷认可。”

  点评:和同班同学赵薇、陈坤相比,黄晓明的确有些大器晚成,在《大汉天子》中的精彩演出助他走上了星光大道。然而,去年的《神雕》选角风波让他看到了娱乐江湖的“险恶”,好在杨过这个角色最终还是落到了他的身上,而该剧的收视率恐怕是他维持自己偶像地位的关键。

  曹颖:男朋友身体要健康

  “我这个人不喜欢给自己列一些人生目标,所以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自己和家人、男朋友的身体要健康,这个是最重要的。工作方面我仍然要当个好主持人。”曹颖说,昨天情人节她因为要陪朋友吃饭,所以不能和男朋友王斑一起过,不过这样的情况她已经习惯了。

  点评:当红时从央视离开,想必曹颖真的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去湖南卫视发展的她近年来似乎有点无声无息。如果新年里再不做努力,她离“明星”两个字真的会越来越远。

  叶璇:不要有那么多谣言

  采访叶璇时,她正在台湾为新剧《西厢奇缘》做宣传,谈起新年愿望,她仍然不失豪爽性格,“过去的一年,有很多关于我的不实流言流传,虽然我尽力不去理会,但仍然觉得很烦,因为要花很多时间去澄清。在新年里,我真的希望不要有那么多谣言,工作能够顺利。”

  点评:回想2004年,的确有不少关于叶璇的传言,和武术指导程小东以及奥运冠军田亮的那些负面新闻足可以毁了一个明星。也难怪叶璇害怕,唾沫星子是可以淹死人的。

  伊能静:能把周璇演好

  “情人节当然是和老公、儿子一起度过。我和哈林(庾澄庆)工作很多,不过我们都会尽量抽出时间照顾家庭。新年当然是希望儿子健康长大了,同时希望我今年参演的舞台剧《周璇》成功。”

  点评:估计伊能静的生活状态是让不少明星羡慕的,不到20岁就成名,后来又遇到了自己的另一半,相恋10年后结婚生子,但并没有因此离开演艺圈,仍然能做着自己所热爱的工作。在演过陆小曼后,她又要出演周璇,真的有些期待,看看这位幸福女人怎么演绎“一代歌后”。本报记者 刘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