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成都商报:有人欢喜有人悲的春节长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4: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对章子怡来说,这个春节的红地毯实在令她又爱又恨。

  2月12日,《十面埋伏》再度折戟英伦,英国电影学院奖把放在张艺谋鼻子前的胡萝卜在最后一刻收走,令章子怡精心挑选的低胸晚装只有机会在红地毯上亮相。而在接下来的另一条更耀眼的奥斯卡红地毯上,章子怡注定又将是谋杀镜头的台下英雄。台上的热闹,与《十面埋伏》无关。

  2005年情人节也同样令人郁闷。3块钱一枝的大玫瑰无人问津,包装精美的巧克力也无法释放四射的激情。但10万泰国人还是决定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以一种最本能的方式来庆祝,以至于政府要求所有的公共场所都灯火通明,以免纯属私人的亲热变成公开的火爆。

  好消息还是有的。流行乐坛小天后克里斯汀娜.阿奎莱拉接受了男友的求婚,但依着娱乐圈越来越盛行的猫鼠游戏,谁也保证不了她不会做逃跑新娘。刚刚颁发的格莱美大奖把最高的荣誉送给了已经上了天堂的雷.查尔斯。这位乐坛传奇人物在盖棺后被赋予了新的光环,他凄凉的一生也在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提名中得到了最好的升华。

  李亚鹏在这个春节忙个不停,着手在北京的豪宅外修建游泳池,准备迎娶传说中的王菲。当传说变成现实,谁还记得如烟的往事呢?美国剧作家阿瑟.米勒几天前离开了这个世界,他写出了上世纪最伟大的戏剧之一《推销员之死》,还娶过世上最美丽的女人之一玛丽莲.梦露。做男人做到这份上,还有什么让他舍不得离去的?

  这个春节,有人欢喜有人悲,有人哭泣有人开Party。但无论如何,好好活着,也许是我们共同的选择。陈舸帆/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