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eyond唱响情人节之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5:37 华商晨报

  晨报盘锦讯(记者 王辉)“Beyond来了,Beyond来了……”在众多歌迷的簇拥下,叶世荣登上了盘锦的舞台。

  一首《光辉岁月》追忆起在场所有人当年的梦,一个个美女歌迷捧着耀眼玫瑰花献给叶世荣,刹那间,演唱会场沸腾了!情人节的夜晚,叶世荣沉醉在鲜花与掌声之中……

  歌迷不吃晚饭 等待偶像出场

  2月14日,受商家之邀,叶世荣带着两个年轻的小徒弟来到盘锦一展歌喉。原计划昨日15时在盘锦钻井体育馆进行彩排演出,可是,直到16时,叶世荣的身影才出现。不知是谁走漏了风声,一些歌迷早在14时就来到了彩排现场静候歌星尊容。

  当叶世荣走下车的时候,突然之间,现场一片骚动,众多歌迷纷纷围了上来。叶世荣戴着一个灰色的帽子把头发包裹得严严实实,似乎特别害怕东北的严寒,两个手不时地缩在衣袖里。彩排时,台下众多歌迷鼓掌叫好!一个小时后,在工作人员的护卫下,叶世荣匆匆地离开了现场,回到下榻的酒店。可是,热心的少男少女们却一直守候在彩排现场,一位18岁的小伙子告诉记者:“我是叶世荣的热心歌迷,他的歌,我大部分都会唱,晚上不吃饭了,我将一直等到晚上19点演出开始……”

  与这位小伙有着同样想法的人,还有很多。彩排现场的工作人员让他们撤离现场,等19时开始的时候再来,可是,他们迟迟不肯退场,一边冻着,一边期待着……

  美女献玫瑰 歌星感受浪漫情人节

  昨日18时30分,大批歌迷涌进演唱会场。尽管主办方将最贵的门票卖到了350元钱一张,可是,仍是销售一空。据说,最低的100元一张的门票,也所剩无几。

  19时30分,歌迷们呼喊着“Beyond我爱你!”叶世荣在鲜花和美女的簇拥之下闪亮登场,他先是挥挥手,“盘锦的歌迷你们好!”虽说是一句简单轻声的问候,却赢得了台下的歌迷热烈回应:“叶世荣我爱你!”声音如雷,激情四射。一首《光辉岁月》唱响了为广大歌迷奉献的一曲曲难忘的经典老歌,唤起几代人心中不可磨灭的印记。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情人节之夜,叶世荣的一曲《真的爱你》让情侣们为之动容,或者随声附唱,或者两两相依……这首歌将演唱会推向了高潮,一位漂亮女孩拿着玫瑰花冲上了舞台,一下子扑到了叶世荣的怀里。此时,台下沸腾,欢呼声、尖叫声、吵杂声,让叶世荣也备感意外,他说:“情人节里,与盘锦的广大歌迷在一起,我真的很快乐。”一首唱罢,歌迷们呼唤着下一首,就这样,叶世荣连续高歌10曲。演唱现场,还有来自北京、沈阳、营口的歌手献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