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斯特伍德老当益壮自信满满希望得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8:24 每日新报
  张钢
伊斯特伍德老当益壮自信满满希望得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年届七旬的好莱坞著名导演、演员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日前获得了美国导演协会最佳导演奖项,进一步加固了他在2月27日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竞争力。老当益壮的伊斯特伍德继去年颇受好评的《神秘之河》之后,今年又凭借《百万宝贝》卷土重来,获得了本年度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七项提名。日前,伊斯特伍德在被问到为何能在古稀之年保持如此旺盛的精力的时候透露,他的秘诀就是每天坚持健身。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伊斯特伍德表示:“健身是我从年轻的时候就养成的一个良好习惯。那样可以保持体形。另外在拍摄《百万宝贝》时,我们的绝大部分镜头都是在健身馆中实拍的,而我可以毫不费力地找到一家很好的健身场馆,因为我对这一行了如指掌。我今年74岁,但是我依然能做30岁的年轻人做的事情。”说到自己的身体,老当益壮的伊斯特伍德一脸自豪感。

  在谈到即将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时,伊斯特伍德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势在夺冠的雄心,他表示:“本片改编自拳击小说集《RopeBurns》中的一则短篇,作者Toole曾从事拳击行业多年,近距离的细致观察使他刻画起赛场生活的片断拳拳见血,无比真实。我在读到这篇小说的时候激动得差点要跃起,激情之下只用了38天便完成了影片的拍摄。这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一个因为女儿的疏远而痛苦的教练在拳手的身上找到了父亲的感觉。从法兰基同意教麦琪拳击的那刻起,本片就变成了爱的故事,这不是浪漫的爱,而是父女之间的爱,平凡而简单。我希望这部反映拳手真实生活的影片能够为我带来又一座奥斯卡金像奖。”

  编译张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