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初一周慧敏与倪震吵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8: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倪震与女友周慧敏虽拍拖多年,但一直未正式注册结婚,但两人一向恩爱,倪震笑言其实他俩早就像夫妇一样,签纸只是世俗形式而已。

  日前倪震透露,大年初一当天,他和周慧敏预备了两封500元的红包,原本打算在年初一派给家中女佣,但周慧敏在年初一自己派了两封红包给女佣,倪震知道后怨她不等自己,两人因而发生口角。事后有听众指倪震小气,他也自我检讨,不过经此一役,两人感情更好。

  问到情人节怎样庆祝,倪震笑说:“她早已在我的车厢里秘密放了一张情人卡。我也准备了卡片,准备找机会突击送给她。通常情人卡里都是些肉麻的话。”(来源:南京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