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过节几多无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9:3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2005年农历新春佳节已快过去,那些活跃在荧屏和银幕上的明星们却多少感到一些无奈:回家团聚的愿望无法实现,远足旅行更是只能梦中想想。

  昨天是大年初六,也是情人节,可是陷入爱河的周迅却无法与爱人李大齐享受两人世界。因为新片《美人依旧》在上海的首映活动,周迅只能收起浪漫心情,与王志文和导演胡安一起为影片擂鼓助威。而整个春节,周迅一直在为她的新专辑和新片《鸳鸯蝴蝶》、《美
人依旧》全国范围的宣传奔忙。节前在沪接受记者采访时,周迅曾说想去布拉格远足。话一出口,她马上就叹道:“不过,春节要忙于宣传,恐怕根本不可能成行。”虽然脸上带着笑意,但小小的失落还是写在了她的眼里。

  与周迅相比,港星叶童似乎要幸运一些。尽管与寇世勋、孙红蕾合作的《刀锋1937》年前就在上海紧张拍摄,但剧组一早就决定放3天年假,与家人团聚。虽然只有3天,但叶童已经相当兴奋,笑容显得格外幸福:“我要赶回香港,和老公一起去亲戚家串门,陪婆婆出去走走。”而这两天,她已按时“归队”,投入了紧张的拍摄中。

  陆毅与赵薇在这个春节和情人节里,依旧不得不呆在剧组。因为几年来几乎都在剧组过年,赵薇似乎已经不再期望回家了。至于情人节,她也没有任何浪漫的想法。陆毅比起赵薇来要幸福一些,因为相恋多年的女友鲍蕾始终能安静地守在身旁。节前和赵薇一起来沪宣传浪漫爱情片《情人结》时,陆毅就曾甜蜜地透露:“情人节,我会在剧组,或许她会给我些惊喜。”

  事实上,更多的艺人在节日期间都在忙碌着。各地的春节联欢会从节前排演、录制开始,一直就让大大小小的艺人忙得团团转。毕竟,这是中国人最在意的一个节日,大伙都明白,谁也不能马虎、不敢马虎。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