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韩城攻略》一周两千万票房 创春节无盗版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1: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韩城攻略》春节上映后一星期就创下了2000万的票房,昨天记者获悉,这部影片不仅后劲十足,而且还在春节期间保持了没有一张盗版碟的纪录,被视为防盗版的一个奇迹。

  内地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韩城攻略》不仅是近几年港产片中票房最好的,而且在情人节当天,还创下了日进500万票房的奇迹,因此这部电影很有
可能将突破5000万票房,从而成为港产片近几年在内地票房最好的几部电影之一。

  当年《东京攻略》就曾创下很好的票房,而作为续集的《韩城攻略》在武打设计、故事情节以及明星号召力上都比上一部还要精彩。记者昨日还获悉,投资方香港寰亚公司已经举行了一个短短的活动,影片中的几个主演梁朝伟任贤齐还有舒淇纷纷开香槟祝贺。梁朝伟表示希望这部影片能够打破5000万大关。而舒淇也非常开心,希望下次《非洲攻略》的时候,能够继续出演。

  另外,保利博纳方面昨天还表示:“经过发行方和购买VCD版权的广州赢艺音像公司的共同努力,目前这部影片上映至今居然没有一张盗版碟出现,这在内地的上映影片中可谓又是一个奇迹。”

  据悉,这部影片上映之前,有关人士已经开始了筹划整个防盗版行动的举措,影片上映后,还派专人到各地负责防盗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