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起用“全明星”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11 新京报

  辩护律师公布证人名单邀请伊丽莎白·泰勒、拉里·金等出庭作证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美国当地时间2月14日,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控辩双方律师开始向候选赔审团成员提问。同一天,杰克逊的律师托马斯·米塞利表示,将邀请伊丽莎白·泰勒等一批演艺和体育界名人为杰克逊出庭作证。

  在杰克逊律师开出的名单中,赫然出现诸如传奇女影星伊丽莎白·泰勒、老牌歌星戴安娜·罗斯、黑人喜剧明星克里斯·塔克、脱口秀大王拉里·金、NBA天王科比·布莱恩特、街头魔术大师大卫·布赖恩、《今晚秀》节目主持人杰伊·莱诺、《60分钟》节目主持人艾德·布莱德利等人的大名。另外,杰克逊的两个孩子帕里斯和王子·迈克尔·杰克逊也列于名单之上。

  杰克逊的辩护团开列这些名单并不完全是为了作秀,其中也有着严肃的法律意义,名单上这些人需要保证在最终的陪审团选出之前和243名候选陪审团成员没有任何接触。

  同一天,控方律师汤姆·斯奈登也提供了证人名单,其中包括:过气童星考瑞·费德曼,他曾向媒体表示杰克逊在他儿时曾给他看色情读物;ABC的记者马丁·巴舍尔,他曾制作过纪录片《和杰克逊一起生活》;曾经给杰克逊当过律师的马克·吉拉戈斯、杰克逊的前妻戴比·罗维、喜剧俱乐部的老板杰米·马萨达,他曾经介绍杰克逊和自称“受害者”的男孩认识。

  从本周开始,杰克逊娈童案控辩双方开始向候选陪审团成员提问。在未来的两周内,双方律师开始向候选陪审团提问,之后被命名为“杰克逊12”,对杰克逊案有决定性作用的陪审团将要产生。这个被称为“世纪审判”的案子可能要6个月之久才能最后判决。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