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全十美》把浪漫进行到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27 浙江在线
《十全十美》把浪漫进行到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刚刚结束的春节七天长假里,一部名为《十全十美之丁香花开》的三集系列贺岁电视剧引起了很多观众及媒体的关注,并且达到了超高的收视率。记者日前采访了本片的制作人——迅腾百年广告有限公司老总王宁,据他透露,会将《十全十美》及《家和万事兴》这两个品牌电视剧延续下去,“在以后的每年春节期间,观众都将能欣赏到这两部不同风格的系列剧。”

  在《十全十美之丁香花开》里,素有我国情景喜剧之父之称的英达率领着《家和万事兴》原班人马,自己亲自执导并参与演出。不过此次英达不仅率先提出翻新贺岁剧,更破天荒地弃用了原来观众习惯的“御用喜剧演员”班底,改由陶虹和耿乐两个非喜剧演员担任主演,题材上也转入了浪漫温馨。而就是这样一部三集的系列剧,如何在众多贺岁剧争天下的局面中异军突起呢?王宁说,这主要是靠“创新”和“实力”,“这次的《十全十美之丁香花开》区别于其他的几部贺岁剧,主演我们并没有用实力派大家熟悉的喜剧演员,而是选择了陶虹和耿派喜剧演员,文兴宇、李琦、蔡明、巩汉林、梁天、谢园、尹相杰等大腕儿,甚至那些没有台词的也都是大家所熟知的明星,虽然他们戏份不多,但也为该剧增添了光彩。”

  四年前的《家和万事兴》曾经独占春节贺岁剧鳌头,四年后在延续了《家和万事兴》系列外,文化公司又创造了一个新的系列《十全十美》,“其实两个电视剧是完全不同风格的,《家和万事兴》主要是描写‘亲情’,讲述家庭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事情,最后都会有一个团圆美满的结局。虽然很受观众的喜欢,但是过于局限性。所以这次我们就重新策划出了《十全十美》系列,弥补‘爱情’这一空缺。同时我们也会像《家和万事兴》那样,把《十全十美》延续下去,做出浪漫爱情的系列剧。”王宁还透露,在明年的《十全十美》系列中还将会有新鲜的血液加入,可能一些大家熟知的香港演员也将加盟演出。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宗珊 吴冬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