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美女金喜善大学毕业获“青龙功劳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48 中国新闻网
韩国美女金喜善大学毕业获“青龙功劳奖”(组图)
韩国美女金喜善大学毕业获“青龙功劳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6日电据中广新闻网报道,韩国的“大美人”金喜善,马上要从中央大学毕业了,毕业前夕,学校感谢她对提升校誉有所功劳,将颁给她“青龙功劳奖”。

  韩国“朝鲜日报”影剧版消息说,韩国红牌演员金喜善,将于十八日上午十一时,在韩国中央大学汉城黑石洞校园艺术中心,举行的二○○四学年度中央大学学位授予仪式上接受毕业证书。

  看起来美丽又大方”的金喜善,于一九九五年进入该校学习演剧,积极参与了与大学发展基金有关的募捐广告等,对提高大学形象做出了贡献,因此将获得“青龙功劳奖”。

  在这之前,“朝鲜日报”影剧版消息说,在“春节”长假期间,去做整容手术的台湾女性,最希望眼睛像在华人圈被誉为“韩国第一美女”的金喜善,鼻子像被台湾整容外科大夫称赞为拥有“最美丽的鼻子”的“大长今”电视剧女主角李英爱。

  台湾男性也希望拥有像裴勇俊一样的形象,台湾男女均希望自己的长相和“韩流”明星一样。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