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遭音乐人劝退 唱片公司称其仍是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3: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娱乐圈里混就要有心理承受力,红的时候也要有不红的时候的准备。想当年张惠妹因为《听海》红的时候,风光无限。现在歌不红人不红的时候,不免情形有些落魄。最近台湾资深音乐人包小松和包小柏公开批评张惠妹的声音不再好听,已经成为公司的累赘,害公司要为她赔不少钱,并劝她早日休息。而这已不是张惠妹第一次被劝退休。

  在今年过年期间,台湾著名音乐人包小柏做客台湾一特别节目《娱乐集大成》时,公
开表示张惠妹已经成为唱片公司的累赘,所出唱片卖不出去,根本就是在浪费公司的资源。而在上个星期日播出的《快乐星期天》中,包小柏的哥哥著名音乐人包小松公开质疑张惠妹的声音,认为张惠妹已经到了该休息的时候。要不然是对观众不负责任。而有些歌手就不一样,像费玉清唱了那么多年,仍然很红,歌也很好听。看来张惠妹有些“高处不胜寒”,如果不休息,很难再唱出好歌。

  对于这些负面新闻,记者昨日联系到其内地唱片公司华纳的宣传人员,对方表示,张惠妹去年的成绩是不太好,但仍然是公司的一块宝,也是有实力做天后的,稍作休息后仍然会发新唱片。昨日记者从一位资深音乐人处了解到,张惠妹自从被内地封杀两年后,人气已经大不如前,虽然她尽力想挽回人气,但新专辑《旅程》的销售情况相当的差。从7年前阿妹因第一张专辑蹿红,成为唱片销售保证,到现在风波不断,饱受每况愈下的压力,其中的滋味可想而知。刘哲/文(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