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片公司称阿妹仍是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45 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对于包氏兄弟的批评,华纳唱片副总陈泽杉认为,音乐人对阿妹的评论,实属个人看法,阿妹仍是公司的天后。

  陈泽杉说:“她的地位是不能取代的,华纳只能尽责任,让阿妹每次推出作品、表演,都尽善尽美。”华纳公司的宣传人员也承认,张惠妹去年的成绩是不太好,但仍然是公司的一块宝,也是有实力做天后的,稍作休息后仍然会发新唱片。

  记者从一位资深音乐人处了解到,张惠妹最近两年人气已经大不如前,虽然她尽力想挽回人气,但新专辑的销售情况依然相当差。其实从去年开始,阿妹就有渐渐走下坡之势。同为华纳唱片的艺人,她和孙燕姿同时发片,孙燕姿首支主打MV,远赴法国巴黎取景,专辑制作费高达五百万元,宣传费更是没有上限。而阿妹的专辑制作费只有一百万元,而且完全不作宣传。孙燕姿专辑大卖20万张,阿妹的唱片却连10万张都卖不到。如此厚此薄彼,尽管华纳再三突显阿妹是最宝贵的艺人,但人才辈出,连歌坛老将也不得不认清这一点。

  新闻链接:

  百度一下“张惠妹”( h ttp://www.baidu.com),多达1760000篇。1996年张惠妹以一曲《姐妹》迅速蹿红,她的嗓音充满着奔放与激情,由她演唱的《给我感觉》、《牵手》、《听海》脍炙人口。阿妹也无可争议地成为新一代歌坛天后。然而近年来,阿妹却风波不断,人气每况愈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